DSC09477.JPG  

年末的晚間,我跟ChunGo,還有我最好的朋友dance跟易青,一行四人一起去吃這間位於捷運市府站附近的美式漢堡專賣店Awesome Burger,dance跟易青應該算是孰客啦,我跟ChunGo則是第一次來吃,覺得好期待好期待喔^^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9347.JPG DSC09355.JPG  

Vapiano是源於德國的連鎖義大利餐廳,在世界各地很多城市都有它的連鎖店,之前去維也納時,在霍夫堡附近就有一家,時尚明亮的裝潢氣氛,看起來就很吸引人的樣子,不過那時我們另外有計畫,所以就沒去吃啦,這次它終於飄洋過海到台灣啦,於是找個機會就跟ChunGo去吃啦。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9237.JPG DSC09243.JPG  

前幾個禮拜周末,我跟ChunGo在京站威秀看完"來自紅花坂"後,散步十幾分鐘,看看台北市車水馬龍的街景,到這家最近網路上很紅的法式餐廳Your Kitchen吃晚餐。順帶一提,我真的很喜歡宮崎駿的動畫,看完了紅花坂後,回家我又陪ChunGo重看一次神隱少女跟兒時點點滴滴。好,言歸正傳,Your Kitchen標榜開放式廚房,寬廣的用餐空間也非常的舒服自在,每個月只提供一種菜單,每月更換菜單內容,不分午晚餐均一價NT980,看著網路上的一片好評,我跟ChunGo都好期待*^_^*。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374.JPG  DSC09387.JPG  

這間充滿濃濃日式雜貨風的咖啡館位於捷運中山站後面的小巷弄裡,其實這家已在我口袋名單很久了,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去一探究竟,結論就是我超喜歡這間店的,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啊*^_^*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8403.JPG  

此照片是純應景的^^。今天單純想記錄一下聽到的很有意思的話。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298.JPG  DSC09291.JPG  

上周末的信義區之旅,午餐便是去排隊吃現在很夯的來自鹿兒島的麵家三士。這家新開店位於ATT 4 FUN的五樓,雖然我們抵達時已一點多,但外面還是有人排隊,不過吃拉麵其實流動量頗快,我們大概排二十分鐘就輪到我們囉。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312.JPG  

這個周末,因為要去學會的年會,所以不能跟dance去香港,心裡真的是有說不出的遺憾與落寞。年會的地點在信義區,於是我決定,我要把信義區當中環來玩啦~~~。話說我們年會的大會紀念品真的很冏,暨去年我以為之後絕對不會有再更差的紀念品之浴巾後,今年的紀念品徹底讓我覺得我錯了,今年的紀念品是一雙襪子啊>_<。同樣也是這兩天年會而且年會地點也在信義區的ChunGo,他們的紀念品就超讚,好啦好啦!我知道不能比啦。廢話實在太多了,其實這篇的主題是Pierre Marcolini*^_^*,位於信義新天地A4的2F的新開店。今天一整天其實也是很忙碌的,去吃完人氣拉麵、到年會報到、然後去瘋狂逛街,去聽完街頭表演超厲害的爵士鼓後,我們今天的信義區之旅就在Pierre Marcolini畫下完美甜蜜的句點。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199.JPG  

又是好久沒寫部落格了,沒辦法咩,這禮拜期中報告跟作業一大堆,下禮拜還有我Lab的進度報告(淚奔~~~),不過,上上禮拜回家去南投的微熱山丘小出遊,我還是想記錄一下。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189.JPG  DSC09183.JPG  

前年(遠目~~~),我們曾去吃過存中街獨棟正式的樂沐法式餐廳(Le Moût Restaurant)午間套餐(2009年食記),當時留下極佳的印象,但美味歸美味,價位並不可親。最近聽說樂沐的老闆新開了一家法式餐酒館,有別於正式的法式餐廳本店,這家法式餐酒館分店走的是較隨性無拘束的風格,價位也較本店正式法式餐廳低一些,於是趁著上周末回員林的途中,特別停留台中來光顧一下,我們本來想吃午餐的,但抵達台中已經是下午三點,這時只有下午茶menu(供應輕食及甜點),選擇也不多,不過因為我們是把下午茶當午餐晚餐一起吃,所以還是點了一大堆^^,聽說午晚餐時間的menu選擇會較多較豐富喔。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8443.JPG  

這間印度回教小吃的百年老店非常有名,幾乎每本旅遊書都有介紹,小小的店面座無虛席,除了觀光客外,來用餐的本地人也不少,生意好到在旁邊轉角開了一間ZAM ZAM 2的分店。這間店的對面就是蘇丹回教堂,整條街充滿濃濃的伊斯蘭風情。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