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小畫家上傳 

姊姊回台灣過Christmas跟新年, 週末我拉老公一起回娘家小聚, 全家小出遊的地點選在車程不遠的王功漁港.

相片小畫家上傳

相片小畫家上傳 

那天氣候不佳, 強勁的海風伴隨陰冷的毛毛雨, 吹得我們直打哆嗦, 頭昏腦脹. 但全家出遊和探訪台灣在地美味的好心情, 絲毫不減^^

相片小畫家上傳 

相片小畫家上傳 

市場老街, 蚵爹及海鮮店滿滿招呼的熱絡. 我們選了號稱有國宴水準的洪維身餐館, 這可是爸爸事先有做功課研究的美味餐館喔!!滿桌子份量超實在的料理, 新鮮美味. 老公直說, 這裡的蚵爹用料都這麼不計成本的嗎^^

我們一行八人, 共花費2400元, 飽到不行

相片小畫家上傳 

記得小時候, 這樣全家出遊的光景, 幾乎是每個禮拜皆有的例行活動. 但長大出來工作, 這樣可以全家聚在一起的機會, 真的很難得很難得. 這樣簡單一個下午的王功漁港出遊, 我覺得很好玩很棒, 因為有我最愛的家人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