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小畫家上傳 

2007年10月, 我跟老公的蜜月旅行又來到了日本
京都除了古寺町屋外, 最吸引我的, 當然是充滿京都味的咖啡館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六曜社地下堂, 這裡的顧客, 好像不是熟客, 就是觀光客. 小小的店, 飄著滿室咖啡香, 耳邊不時傳來老闆熱絡的問候聲, 我們選擇吧台的位置坐, 有氣氛極了^^, 我們點了杯冰咖啡及一杯維也那咖啡, 再加點一份豆奶甜甜圈, 咖啡很順口很香, 甜甜圈的口味及口感都很優雅, 一點也不膩口.

相片小畫家上傳 

INODA咖啡館, 町屋的店面, 裡面卻別有洞天, 復古挑高華麗沉卓的內在佈置, 在裡面喝咖啡, 一整個有貴婦的感覺. 招牌阿拉伯珍珠咖啡好香濃好喝, 牛排三明治很貴, 但牛排肉質很好, 這份高級三明治我們吃得很開心.

我超愛喝咖啡的, 我愛買starbucks充滿美式輕鬆熱情的咖啡, 也愛去日式咖啡館享受手沖咖啡特有的純香與氛圍. 在京都造訪的這兩家咖啡館我都很喜歡. 我另外想去的咖啡館List還長長一大串, 為了這個原因, 我一定會再去一次京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