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小畫家上傳 

YOKOHAMA是一個很美麗的城市, 比東京多了份清靜, 少了份複雜. 只花一天的時間來看YOKOHAMA真的是完全不夠.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是個名氣頗大的景點, 入口處卻意外的相當低調, 我跟老公在巷子裡繞了好幾圈, 問了好幾個人, 才找到這個地方. 外頭是陰冷的夜晚, 沒想到裡面人這麼多, 耳邊充滿國台韓語及廣東話, 熱鬧極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我覺得日本人很愛這種復古場景的主題景點餐廳, 其他像是台場的小香港, 橫濱的中華街, 大江戶溫泉物語, Venus Fort....., 也都可見主題佈景及特殊氣氛營造.

相片小畫家上傳 

在這裡也是先買食券再食用. 每家拉麵店都排很多人. 在裡面我還看到一個身著警察裝扮的人在巡邏各處, 原來他負責更新各家的等候時間表, 真有趣^^, 有些店家等候時間長達140分鐘, 我們則是選了只需等候45分鐘的旭川蜂屋排隊

相片小畫家上傳

這兩碗拉麵都好吃, 只是吃起來有點焦味, 我們覺得有點奇怪, 到底是它獨門口味, 還是不小心燒焦呢?

我超愛吃重口味的日本拉麵, 濃郁的湯頭, 加上QQ有嚼勁的麵條, 吃起來一整個滿足. 其實我覺得日本街頭巷尾多家不知名的拉麵店都超好吃, 而且拉麵店營業時間又長, 超適合在玩了一整天後當宵夜. 對我們來說, 拉麵博物館的拉麵比起日本其他家拉麵店, 好像也沒有特別強, 不過館內用心營造的復古氣氛, 讓我們玩得開心有趣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