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覺得,辭掉工作,空白一段時間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的人很瀟灑。

適逢自己多年的工作也達到一個階段性的完成,很高興自己也有這樣的勇氣,辭掉工作,給自己放半年的長假。作這樣的決定前確實很不安很徬徨,但辭呈遞出去之後,心情反而有種海闊天空的豁達。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平日午後,散步在台北市的街頭,覺得很開心,偷得浮生半日閒,巨塔外的空氣是這樣的自由新鮮。

其實我是個不喜歡改變的人,要離開多年工作養成的環境,我是很捨不得的。但我會帶著思念與感謝的心情,來開創屬於我自己的路。

我沒有在用facebook,聯繫交流都還是用傳統的E-mailBBS個人版已很少更新,部落格更是沉寂了快兩年。忽然想到上班的最後一天請學弟妹去吃chilis,當天吃飯聊天都超highhigh到服務生跑過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幫我們慶生,超級有喜感的學弟說了一句話: “我們沒有人要慶生,不過我們有人要重生。這句話真是深得我心。這個長假是我重新跟自己對話的好機會,也是我部落格重生的好時機。

請,拭目以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