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11.JPG  

DSC03013.JPG

繼續出清竹北食記, 這間餐聽的外觀跟內部裝潢, 一直讓我覺得很有巴塞隆納風, 很難想像它賣的是麻辣鴛鴦鍋.

  DSC03012.JPG  

DSC03014.JPG  

我們的鴛鴦鍋口味點了川蜀麻辣跟酸菜白肉, 它的麻辣鍋部份我們是覺得中規中矩, 倒是酸菜白肉鍋讓我們覺得很驚豔, 很開胃很美味又不會過鹹.

DSC03016.JPG  

DSC03017.JPG  

DSC03018.JPG  

DSC03015.JPG  

我們點了三盤肉, 一份手打蝦丸, 一份魚包蛋(每次吃火鍋必點的火鍋料), 一份高麗菜, 兩個人吃得蠻飽的, 我覺得這裡牛肉的肉質普通, 但豬肉肉質狂勝, 大推它的極黑豚, 超好吃滴!!!手打蝦丸味道也很新鮮很不錯.

餐廳隔壁有它專屬停車場, 若想在竹北找一個有別於傳統中國古典風的餐廳享用鴛鴦鍋, 百花窯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百花窯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9號
03-558-7866
http://www.flowerskiln.com.tw/main/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