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49.JPG  

不上班的第一個月就這樣的過去了

不上班的日子很快樂,但好像沒想像中快樂,該怎麼說呢?也許是這個月我還沒完完全全跟工作脫節的關係, 改paper, 收東西辦離職, 還有在月底卡一個可怕的博士班招生口試, 原以為沒什麼好準備, 後來卻發現有好多東西要準備. proposal完全自己想自己做,完全沒找師長事先鑑定修改,每次的口試, 事後回想細節, 總覺得自己可以回答得更好一些, 但千金難買早知道, 緊張的心情人人都有, 緊張會讓自幾的表現打折扣也是人人都會經歷的啊!

我不敢也不想去問口試結果, 但這樣懸著一顆心的感覺一樣是坐立難安, 一直回想起口試委員不斷質疑我想再回去念書的動機跟理由, 我還是滿認真回答的, 但我心裡不解的是: 單純想回校園當學生為什麼需要理由呢?

這個月其實也做了很多不一樣的事: 回員林二次, 去台南小玩, 研究房子看房子, 看兩次螢火蟲(一次只有一隻,一次滿山滿谷), 多探索竹東和竹北, 年度旅遊小研究, 去多次誠品, 一如以往的探索美食跟看電影...

最重要的是, 部落格重新開張囉^^ 

PS. 圖中是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一出來的很火紅的上島咖啡屋, 它的黃金比例各式牛奶咖啡真是深得我心, 唯一的小遺憾是它沒免費的無線上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