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38.JPG  

我滿喜歡這家店的餐點的, 好吃價格又可接受(現在點餐送套餐, 價位差不多是兩百初頭), 下雨天還有八折的特別折扣, 更重要的是, 這家店位在我經常出沒的生活圈範圍內, 一整個很方便

上面那張照片是トルコライス(土耳其飯), 我第一次看到台灣的餐館有賣喔, 上次在我很喜歡的日本繪本看到長崎名產土耳其飯的介紹後就很想吃, 再加上很久之前看了藤木直人的日劇"愛し君へ",更是對長崎很有興趣, 所以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土耳其飯就是義大利麵, 奶油炒飯(這裡是咖哩炒飯), 跟豬排混在一起的一道料理, 我覺得很不錯吃喔, 豬排外皮夠酥肉夠嫩, 拿坡里口味義大利麵自然微酸很清爽開胃, 麵條硬度也沒問題, 咖哩炒飯調味也剛好, 香而不油膩, 好吃, 只是這份主菜吃起來會相當相當有飽足感, 因為有一堆澱粉類

DSC04063.JPG  

不久之後的某一天, 我又跟我好友dance一起去吃, 那天剛好是下雨天, 所以有八折的折扣^^, 這是dance點的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麵的硬度都很ok, 口味很清淡, 喜歡清爽口味義大利麵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但吃慣重口味的人就會覺得不夠味

DSC04064.JPG  

這是我點的干貝羅勒青醬義大利麵, 干貝很新鮮好吃, 口味也較清淡, 之前在其他家餐廳點青醬義大利麵, 吃完整個盤子都是油, 但這個不會, 吃完還是覺得很清爽

DSC04065.JPG  

其實這裡義大利麵的份量都不大, dance也說還想吃點重口味的東西, 所以dance跟我後來又合點一份碎雞肉咖哩飯, 老闆娘聽到我們兩個女生各吃完一個套餐還說要加點應該有嚇一跳吧*^_^*, 我們兩個合點的咖哩一定是叫最高等級的大辣, 這個就很重口味啦, 這裡的咖哩真的頗好吃

築地天母山麓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66巷28弄5號
(02)28723189
每周二公休

延伸閱讀
第一次跟第二次造訪山麓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