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24.JPG  

在歐洲吃路邊攤可以簡單便宜解決一餐當然了歐洲的路邊攤是沒辦法跟我們亞洲地區超級精采包羅萬象的路邊攤相比歐洲常見的路邊攤不外乎是KebabGyrosPizza三明治熱狗烤雞等通常在較熱鬧的觀光區或地鐵出入口都可以看到類似的攤子而且幾乎都營業到滿晚的一個人的預算差不多3歐4歐實在是自助旅行者想要便宜裹腹的好選擇啊^^從路邊攤外帶食物回旅館民宿吃一整個輕鬆又愜意

DSC04626.JPG DSC04627.JPG  

維也納歌劇院附近的烤鴨炒麵跟Kebab我覺得路邊攤肉的份量都給得頗大方口味偏鹹但我是覺得還滿可口的我超愛吃炒麵雖然這裡的炒麵沒辦法跟台灣的比但有熱食又可大口吃肉就讓人覺得很滿足^^

DSC04903.JPG  

薩爾茲堡的Nordsee外帶的食物Nordsee其實不是路邊攤是還頗有名的連鎖海鮮店賣的東西很多從便宜的三明治到昂貴的龍蝦都有奧地利看到的分店還滿多的鮮蝦三明治一個3歐多很新鮮很好吃炸蝦點心盒也還不錯

DSC04983.JPG DSC04984.JPG  

Hallstatt巴士站附近的烤雞半隻雞4歐就夠我們兩個人解決一餐我覺得烤得很香肉質juicy好吃但外皮真的太鹹了把皮去掉直接吃肉就很好吃囉

DSC05509.JPG  DSC05508.JPG  

新天鵝堡山腳下的熱狗一個3.5歐,德式香腸果然名不虛傳,我覺得好好吃喔,好像這趟旅程吃到的熱狗都很好吃

DSC05659.JPG  

慕尼黑中央車站附近的攤子買的炸花枝圈很難吃幸好烤雞一樣好吃幾次歐洲旅行下來我自己有個小結論我覺得在歐洲路邊攤隨便買的烤雞大多好好吃喔(但外皮常太鹹要先把皮去掉再吃)但奇怪的是每次我們在歐洲進餐館若是點到雞胸料理都一定會踩到地雷餐館的雞胸肉都好乾好難下嚥對我們來說在歐洲上餐館還是點鴨肉料理比較不會出錯我們之前點過鴨胸鴨腿鴨菲力烤鴨等都超級好吃!當然了,這是我們自己的經驗感想,不一定適用於所有情況。

DSC05780.JPG  

紐倫堡我們住宿旅館附近的路邊攤買的Pizza (一片一歐)還有Doner Kebab (3歐)再加上超商買的飲料我們兩個人吃得很飽Pizza是薄片的很香很酥脆,還滿好吃的Doner Kebab的烤肉本身很鹹但夾著麵包跟生菜絲吃很過癮

DSC05871.JPG  

紐倫堡有名的小香腸,這樣一份2歐,好吃,不過我自己加的蕃茄醬跟芥茉醬好醜。

DSC05873.JPG  

一樣是紐倫堡我們旅館附近的路邊攤炒麵加烤肉(4歐),很大一份,夠我們兩個人吃,肉很鹹,不過我覺得配著沒什麼味道的麵剛好^^

有一個忘了拍的是在維也納路邊攤也很常看到的麵包夾維也那炸豬排,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優,之前我們上餐館吃的維也納炸豬排是現炸的,口感很juicy很好吃,但路邊攤買到的多是放保溫箱的,吃起來很乾,感覺就是炸過頭又放太久,裹腹ok但不是太可口,不過也當然了,路邊攤跟餐館的維也納炸豬排價位也是差很多,路邊攤還是買麵包夾熱狗比較不會出錯^^

大概我本身就是對重口味接受度很高的人,所以這次的德奧之旅,吃路邊攤吃得超開心*^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