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82.JPG  

是滴,我好久沒寫部落格了(其實也才一個禮拜啦),這禮拜忙搬家忙得暈頭轉向,現在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_^*,今晚跟ChunGo去吃了一家開幕以來已經過了N百年但還是要排隊的肥前屋,這是我第一次吃肥前屋喔,我知道肥前屋很有名要排隊已經很久了,之前一直懶的去跟人家排,其實我是個滿可接受排隊等候美食的人啦,難得今天ChunGo也有想排隊的閒情逸致,於是我們就一起去吃囉。

DSC06383.JPG  

在等候排隊時,服務生會先拿菜單給你點菜,肥前屋的價位其實都還平易近人的,難怪生意這麼好^^

DSC06384.JPG  

再等了四十幾分鐘,終於走到店門口的布簾前了,不知是等到肚子餓了還是腳很痠了,總之站在店門口的那一剎那,我還挺感動的

DSC06390.JPG  

用餐環境人聲鼎沸,跟別的客人併桌而食幾乎都是免不了的,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介意,但我跟ChunGo是都可以接受啦,我還覺得整間店很有特殊懷舊的大眾食堂氛圍,服務生的動作都非常的快,劈哩啪啦,一下子就把所有的菜全上了。

DSC06392.JPG  

客人用餐的地方旁邊就是廚房,開放式的廚房一目了然,每個工作人員都相當忙碌

DSC06393.JPG DSC06395.JPG  

我們兩個人因為飯量都吃了不多,所以我們合叫了一份鰻魚飯小,烤過的鰻魚淋上醬汁很下飯很好吃,硬要挑剔的話,鰻魚本身香氣好像不是那麼明顯,但整體而言還是很優。旁邊的烤豬肉串就普普通通,但一串才20元好像也不能要求太多。

DSC06398.JPG  

鰻魚蛋捲,我最愛吃蛋捲啦,蛋捲很鬆軟,搭配鰻魚內餡很棒。

DSC06397.JPG  

鹽烤花枝,我本來就是超愛吃花枝,這道頗juicy的,我還滿喜歡的。

DSC06396.JPG  

炸蝦盤佐生菜沙拉,蝦子還滿新鮮的,搭配塔塔醬很合適,沙拉剛好可以平衡油膩感,還不錯。

總結來說,肥前屋的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我們兩人吃很飽的結帳金額共610元(平均一人305元),我是覺得還頗划算,難怪生意這麼好。事後問ChunGo下次還想不想來吃這間,我們兩個一致的結論都是,這間店,如果不用排隊的話,會想來吃第二次,但如果要排隊的話,就吃這麼一次就夠了^^

肥前屋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號之2
營業時間(周一休)
11:30~14:3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