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52.JPG  

舒果,是王品旗下的連鎖餐廳,主打健康蔬食創意料理,簡而言之,就是王品的素餐廳(但它也不能完全說是素的,它的menu相當豐富,有全素、蛋奶素、蔥蒜可食等,menu上皆有清楚標明)。之前看過很多關於舒果的食記,評價都相當不錯,不過聽說台北的分店相當熱門,幾乎是一位難求,台北的分店離我們平日的生活圈也頗遠,於是一直沒機會吃到,聽說竹北最近開了分店,一定要找機會來品嘗囉!!新開幕不久的竹北舒果也是開在餐飲一級戰區,位於光明一路與縣政二路的交叉口,開在也是新開幕不久的乾杯燒肉的樓上,我覺得這棟樓的組合相當有趣,一個是肉的世界,一個是菜的世界^^

DSC06437.JPG  

我們在平日晚間來到竹北舒果,因為是臨時起意的,所以沒訂位,不過馬上就有位子囉,相當幸運,它的生意其實是相當的好,我們入座後,隔壁兩三桌客人也陸續入座,平日的晚間,整間餐廳全滿~~~這裡的menu一如其他王品旗下餐廳,是set menu的形式,餐點豐富選擇多,套餐均一價380元加一成服務費。

DSC06439.JPG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與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前菜相當爽口,我最喜歡蒟蒻番茄,外型討喜,略帶點梅漬口味,好吃。麵包很香,搭配特製沾醬,非常的唰嘴。

DSC06440.JPG  

我的沙拉(時蔬棒沙拉),時蔬棒沾中間的千島醬感覺普通,但中間那一杯蔬菜捲搭配底部的胡麻醬就令人印象深刻,很新鮮口味我很愛。

DSC06441.JPG  

ChunGo的沙拉(優格水果沙拉),右手邊那三個晶瑩剔透的水果蒟蒻球好漂亮喔*^_^*

DSC06442.JPG  

我的湯(青漾蕈菇濃湯),視覺效果無懈可擊,可是喝起來的滋味好像就還好而已,湯是溫的,不夠燙口,所以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很喜歡啦,我比較喜歡燙口的熱湯。

DSC06443.JPG  

ChunGo的湯(義式燉蔬煲), 這個就很不錯囉,溫度是燙口的熱度,食材又很養生,我比較喜歡這個。

DSC06444.JPG  

每種menu都有的果香五穀炊飯,吃起來就很健康的感覺:P

DSC06445.JPG DSC06446.JPG

ChunGo的主菜醬燒山伏茸(佐松子鮮蔬捲),山伏茸就是猴頭菇,吃起來QQ的,這道菜是滷過的,還滿香的,旁邊的鮮蔬捲有提供手扒雞手套可以不沾手食用,很貼心。

DSC06447.JPG  

我的主菜牛肝菌義式辣椒麵,這個好好吃好好吃喔,口味較重(有加蔥蒜辣椒下去拌炒),不過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啊(笑)

 DSC06450.JPG DSC06451.JPG  

甜點飲料,ChunGo的是卡滋櫻桃派嘉現打蔬果汁,我的是黃金百香果汁加義式雙色奶酪,甜點跟飲料就都中規中矩囉!

其實我跟 ChunGo在某種程度上,應該都是屬於無肉不歡的人,所以整個套餐吃下來,雖很有飽足感,但總有少了些甚麼的感覺^^,但平心而論,舒果的套餐真的頗精緻可口,而且吃完的飽足感也是屬於較沒負擔的清爽感,環境不錯,再加上王品企業的服務更是沒話說,所以是一個相當愉快的用餐經驗*^_^*

舒果(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106號2樓
電話:03-6571611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於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於21:00)
官網內有詳細菜單介紹及各分店資訊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