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14.JPG  

上次爸媽來北投玩,我們去北投麗禧吃完美味的法式午餐後,爸媽去麗禧的湯屋泡湯,我則是跟哥哥到隔壁的少帥禪園拍照。

DSC07415.JPG DSC07362.JPG DSC07369.JPG  DSC07363.JPG DSC07380.JPG DSC07388.JPG  DSC07378.JPG  

 這裡是張學良將軍的故居,之後被重新整理為結合庭園、泡湯、及餐飲的空間。裡面的階梯有懷舊日式的古意,拍照起來氣氛十足。這裡的入園清潔費是每人150元(可抵園內部分消費)

DSC07371.JPG  

足湯(每人150元),旁邊還有數間個人湯屋,沒特別問價位。

DSC07365.JPG  

這邊地處高勢,看風景還滿漂亮的。園區小小的,走走拍拍一 下子就逛完了,看照片有多明亮,就可以知道當天太陽有多大^^,距離爸媽泡湯結束還有好一陣子的時間,我跟哥哥實在不敵這個大的不像話的太陽,於是我們決定去園區內下午唯一有開的小六茶舖吹吹冷氣喝個東西。

DSC07385.JPG DSC07400.JPG DSC07401.JPG DSC07402.JPG  

小六茶舖環境挺溫馨舒適,尤其冷氣夠涼快,這無疑是炎炎夏日的一大救贖,小六茶舖的位置也在整個園區相對的制高點,窗外的view可清楚欣賞整個園區,無怪乎它前身是警衛室(園區內一舉一動都可監控清楚^^)。這裡每個人的低消是300元,也就是說就算用入園的150元抵扣一部分,每個人還是要再付出至少150元以上的金錢消費。這是這裡的規定,既然要入內消費,自然是要尊重這樣的遊戲規則。但我覺得,它menu的價位設計,要每個人剛好點到300元有一點小難度,舉例來說,很多280元的茶飲,然後好像沒有20元上下的甚麼東西可以搭配著點,那如果點 一百出頭元的可樂,要純喝飲料的話就要一人點個三杯可樂或一杯可樂加兩杯氣泡礦泉水(1杯100元),但這樣點好像又有點小怪。最後我跟哥哥是一人各點一杯一百出頭元的可樂,然後再各點兩盤各要價100元的滷味小菜,剛好有超過低消,然後要再額外加上服務費,整個價位其實相當不便宜(我跟哥哥剛吃完午餐大餐其實都很飽,但為了在小六茶舖喝飲料吹冷氣,也只好這樣點,後來有一半的魯味被我打包回去當晚餐)

DSC07393.JPG DSC07395.JPG  

一杯一百多元的健怡可樂喝起來就跟一般的健怡可樂一樣,一小碗100元滷味的味道還OK。

這邊的工作人員,除了第一個帶領我們進入園區買入園劵的侍者相當親切熱情外,其他的服務人員感覺就都是一般般囉。也許是我之前的期望過高,初訪少帥禪園的我其實是有點小失望的。不過,小小的園區算是整理得很別緻很乾淨啦,拍照起來也很有fu很好看。我個人是覺得,少帥禪園就買入園券去園區參觀參觀拍拍照就好囉,下午茶好像去隔壁的北投麗禧吃比較優(對北投麗禧午餐留下極佳印象的我,看很多人的網誌有北投麗禧三層下午茶的環境與餐點照片,就更讓我躍躍欲試^^),當然這是我個人感覺啦,大家參考看看就好囉。

少帥禪園
http://www.sgarden.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