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20.JPG  

上禮拜又去台中找哥哥嫂嫂,這次快閃式的行程只在台中停留一個晚上,到台中時已經晚上九點,哥哥嫂嫂到高鐵站接我後,特別帶我來這間一整個像夜店的咖啡館喝咖啡聊天,超有氣氛的。

DSC07818.JPG DSC07822.JPG  

這間店叫做咖啡意識,場地非常的寬敞愜意,也非常有設計感,現場有人在參觀豆子的烘培教學,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很親切。

DSC07823.JPG DSC07824.JPG DSC07825.JPG  

咖啡的部分,有厚厚的一本menu,我們是點拿鐵、冰焦糖瑪奇朵之類的咖啡,還OK,不過我覺得下次來應該要點它各式各樣的單品咖啡才能喝得出它的功力。

回去哥哥嫂嫂家後,我們一起看東野圭吾的日本電影白夜行,東野圭吾的作品真的都還不錯看,劇情的張力跟鋪陳都很夠,只不過我覺得白夜行是一部很精彩但沉重的片子。

 DSC07836.JPG DSC07837.JPG  

隔天早上哥哥帶我去梨子咖啡館吃早餐。梨子咖啡館佔地相當的廣,挑高的設計,明亮的採光,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DSC07827.JPG DSC07828.JPG DSC07829.JPG  

裡面的裝潢很活潑很純淨,我還頗喜歡的。

DSC07832.JPG  

這是哥哥點的地中海早餐SET,是屬於較低卡路里的輕食餐,說到我哥真的超有意志力的,決定飲食控制後就有辦法克制任何高熱量食物的誘惑,真的超強的啦。

DSC07830.JPG DSC07831.JPG DSC07833.JPG DSC07835.JPG  

這是我的Pancake Set(大合照中沙拉已經吃一半啦),我覺得滿好吃的,分量對我來說剛好,吃起來不會過飽,那個炒蛋超級滑嫩好吃超驚豔,Pancake也不賴,不過看哥哥吃那麼清淡,我吃那麼高熱量,心裡還是有小小的罪惡感。

謝謝哥哥嫂嫂,每次我去找你們,你們都會特地安排一些很合我胃口的地方吃吃晃晃,難怪我現在每次去台中都覺得台中好好吃好好玩*^_^*,Love U~~~

咖啡意識(台中店)
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131號
(04)26313768

梨子咖啡館
http://www.pearcafe.com.tw/
分店很多,我們是去中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