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12.JPG DSC07922.JPG

上周,是我給自己長假的完美句點,也是ChunGo的生日慶祝,我們決定來個刷ChunGo的國旅卡一泊二食享樂計畫,本來我是想去日月潭的,但考慮到只想放空不想交通奔波,我們於是把小度假地點的決定在烏來,這對我們兩個來說也是最具特別意義的地方了^^

DSC07885.JPG  

利用國旅卡在EZfly上刷了一個夏日的限時特惠方案,含一泊多食(迎賓午茶、晚餐、消夜、早餐),含一位SPA,含館內大眾浴場設施,及升等山水客房。我們的國旅卡是玉山的,方案價格還可再打折,還頗划算。度假當天我們坐捷運到新店站,飯店有免費接駁。

飯店位在烏來觀光區的靜謐山區,隱私低調又很高級,日本觀光客很愛,裡面的設施都有中英日三語對照,從一開始的飯店接駁、到Check-in接待、到用餐服務人員,態度雖都很不錯,但可惜仍略顯生疏沒有很到位的感覺,身為號稱六星級的高級度假溫泉飯店,服務應該可以更到位才是。舉其中一個小例子來說,我們從接駁車要下車時,門房人員及大廳服務人員,默默站著看著我們,但完全沒有要幫我們拿行李的意思,之後接待人員帶我們上樓,我們當然也是一路自己提行李上樓,其實兩天一夜的行李也不太多,但總覺得有點小失望,覺得六星級服務應該要注意到更多才是。想到之前去日本由布院住溫泉旅館,旅館非常年輕的接待女孩,舉止對談都相當到位的有禮,臨離開前雖然只有一小小段路,她仍堅持一手提起一個重達二十公斤的行李送客人出門,後來每讓我回想起由布院的旅行點滴時,我一定都會馬上想到那感動到心坎裡的服務態度與精神。

DSC07889.JPG DSC07903.JPG 

山水客房很寬敞,有浪漫的公主床簾,也有view超好的個人湯屋,很有峇里島風,Check-in時還有新鮮奇異果汁可以喝,mini-bar有迎賓水果,裡面的飲料也是免費。不過我們不解的是別人遊記裡的照片窗外的南勢溪都是超級碧綠,但我們看到的還頗混濁的溪水顏色。

DSC07891.JPG DSC07893.JPG DSC07894.JPG  

房內的個人湯屋真的超美,打開捲簾的view滿漂亮的喔,備品是高級的BVLGARI,超好用,味道自然清雅,我跟ChunGo都超喜歡的。

DSC07907.JPG DSC07909.JPG DSC07910.JPG

Check-in之後可以去SILIQ咖啡館吃迎賓茶點,SILIQ咖啡館房客跟泡湯客都可以去,至於晚餐跟早餐使用的SOYAN法式餐廳是房客限定的喔。我們坐在窗邊的坐位,氣氛滿點,茶一大壺,好喝,至於茶點嘛,口味相當普通,巧克力蛋糕非常不OK。相較之下,房客限定的SOYAN晚餐跟早餐就精緻多了美味多了。

DSC07916.JPG  DSC07918.JPG DSC07919.JPG DSC07920.JPG DSC07921.JPG  DSC07923.JPG DSC07924.JPG

吃完迎賓茶點後,ChunGo去大眾浴池,我去做Package內含翠湖芳庭Spa,之前服務人員有再三跟我確認提醒預約時間是下午四點半,我大概四點二十五分就到櫃台報到,但一直等到四點五十分芳療師才出現喔,等了近半小時,當中其他服務生有三不五時的過來微笑道歉請我再等一下,我反正是處於渡假放鬆的悠閒心情,所以就靜靜的在等候區喝茶等候也還OK,不過我覺得這個就是可以再注意改善的小細節。芳療師我還滿喜歡的,親切溫柔又很可愛,SPA的環境超讚,沐浴區休憩區我都很喜歡,芳療師按摩的手法我也很喜歡,整體來說,不論等待時間的話,整個SPA真的很享受,我覺得比曼谷的一些SPA名店更優喔^^

DSC07917.JPG

做完SPA後休息一下就跟ChunGo去吃晚餐囉,美好的晚餐值得另闢一篇文章介紹^^。晚餐後再休息一下,我有去大眾浴池泡湯(大眾浴池當然就沒拍照囉),大眾浴池的更衣區、打扮區、跟休息區都很棒,但大眾浴池卻讓我有點小失望,我本來以為是很有味道的傳統大眾池,後來發現是有現代按摩設施的SPA池,有些人也許比較喜歡這樣,但我是偏好較傳統的日本大眾池,所以這裡的大眾池我就沒很愛,覺得較沒fu

泡湯完後,晚上跟櫃台借DVD來看,片子的選擇滿多的喔,我又重看了一次現在很想見你,每次看每次都會哭,而且我超愛Orange Range的花,晚上如果餓了還可order消夜清粥小菜,但我們晚餐都吃很飽,所以也沒叫消夜囉。下一篇文章再來分享超棒的晚餐跟早餐喔。

春秋烏來
官網
http://www.springparkhotel.com.tw/
各大旅遊訂房網站的特惠Package皆不盡相同,有興趣的朋友就多比較囉

延伸閱讀
<台北烏來> 春秋烏來住宿之晚餐及早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