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43.JPG  

周末跟ChunGo到信義區逛街,順道去吃這家我已經想吃很久的餐廳----新加坡御廚郭文秀負責的Just in Bistro & Wine Bar,好期待好期待^^

DSC08139.JPG  

入口處有一明亮的環形吧台區,很漂亮也很壯觀。

DSC08137.JPG DSC08138.JPG  

餐廳的配色跟設計都很活潑大方,讓人有輕鬆的心情可以用餐。

DSC08141.JPG  

 麵包一份40元,外酥內軟還不錯,但不致於讓人感到特別驚豔,藍牌氣泡礦泉水好喝^^。

DSC08142.JPG DSC08143.JPG  

蟹肉天使義大利麵,味道好吃,蟹肉很新鮮,天使義大利麵的口感也很棒,可惜吃到最後覺得有點小油膩感。

DSC08144.JPG  

豬頸肉,肉質很嫩,調味也很棒很剛好,這道份量十足,我們兩個人share完這盤都呈現一整個半飽的狀況。

DSC08145.JPG DSC08146.JPG  

明蝦Laksa,蝦肉很新鮮很有彈性,我本來就很愛吃Laksa,所以我覺得這道湯頭我也很喜歡。Laksa好吃是好吃,但我覺得在這裡吃到的Laksa跟在道地南洋風味小館或小攤子吃到的Laksa口味好像差不多,不過價錢差很多,下次要吃這種市井小食還是在小館子吃就好啦。

DSC08148.JPG 

干邑橙酒舒芙蕾,這裡的舒芙蕾也是他們的招牌喔,雲朵般的口感很棒,干邑橙酒口味是服務生強力推薦的,但酒味還滿重的,我有點不習慣。

當天平均一個人的花費約一張小朋友,價位很不便宜,但料理真的頗精緻頗有水準,算是物有所值囉。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台北市松壽路30號1F(位於Neo19大樓內1樓)
TEL:8786-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