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06.JPG  

印度是我非常想去但一直沒機會去的國度,聽說新加坡的小印度區真的非常有置身印度的感覺,那當然是要來朝聖一下。

DSC08602.JPG  DSC08611.JPG  

一出小印度地鐵站,迎面而來的全是印度人再加上少許觀光客,欄杆邊倚著一群一群的印度青年,耳邊聽到的是一陣一陣喇叭聲,曾去過印度多次的ChunGo說,這真的很有印度的感覺。

DSC08604.JPG  

Campbell Lane,是一條販賣印度雜貨的小巷,滿街的眩光奪目的彩色手環,還有印度沙麗和家飾,好像好好挖寶一番,但人潮實在太太太多了,所以沒辦法好好的逛,不然我本來想去做個印度彩繪刺青的說。

DSC08605.JPG  

Campbell Lane走到盡頭與Clive Street交叉口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這間Mubarak印度餐館,它的印度煎餅(Roti Prata)跟拉茶都很有名,因為旅遊書上都有介紹,慕名而來的觀光客也很多,所以印度人老闆都會說一些簡單中文了^^,因為我們當時不餓,所以沒點煎餅,只點了冰拉茶喝。

DSC08606.JPG  

這位號稱拉茶Master的店員會表演拉茶給我們看,還會看觀光客的鏡頭拉茶^^。

DSC08607.JPG  

拉茶真的滿好喝的,喝起來有泰奶的感覺,但又不完全一樣,我是兩個都很愛啦,香醇濃郁,又清涼解渴,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