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43.JPG  

一大早,在環球影城還沒開門前,我們還是特地提前來到聖淘沙,目的就是要來看看這個所謂亞洲大陸的最南端。

DSC08232.JPG DSC08233.JPG  DSC08257.JPG  

亞洲大陸最南端的這個點位於聖淘沙的最南端,基本上,只要花3塊新幣坐Santosa Express進入聖淘沙後,島上的一切交通都是免費的,可以先坐Santosa Express在Beach Station下車,轉Beach Trams在Palawan Beach下車,即可散步抵達。

DSC08236.JPG DSC08238.JPG  

要走到亞洲大陸最南端,要先從Palawan Beach穿過這樣的吊橋到對岸。

DSC08241.JPG  

穿過吊橋到對岸後即抵達^^。

DSC08252.JPG  DSC08242.JPG

亞洲大陸最南端有個登高的觀景台,由這裡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景。

 DSC08243.JPG  DSC08250.JPG  

這是在觀景台上照的吊橋View,我很愛這個View,好美好美。

DSC08244.JPG  

另一面的View是一些興建中的建築設施,隱約還可看見遠方的巨型魚尾獅塔,及空中纜車。

這個景點不大,但踏上亞洲大陸最南端登高看風景,這種感覺還是很特別很有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