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51.JPG  

在新加坡的地鐵站出口,常可以看到這樣子的雪糕車,在熱鬧逛街的路上也可看到,像烏節路上就有一整排的雪糕車^^,之前做功課時就有聽說這種路邊雪糕車滋味很不錯,而且又很便宜(新幣一塊錢),所以當然要買來吃吃看。

DSC08555.JPG  

有十幾種口味的冰淇淋讓你選擇,選完了口味後,老闆會切下這塊冰淇淋雪磚,然後問你要包在餅乾夾心內還是要包在班蘭口味的土司內。我們選擇了咖啡口味的冰淇淋,吃法選擇包在夾心餅乾內。老闆很帥氣的用塑膠袋墊著冰淇淋拿給你,我們拿到冰淇淋後,就迫不急待的一口咬下去,哇!好好吃喔,冰淇淋口感很細緻很純,夾著夾心餅乾吃真的很搭,艷陽底下吃起來一整個暢快消暑,不會輸給H牌的冰淇淋,但是價錢差很多啊,一份新幣一元,真的很划算。到新加坡旅行一定不能錯過這各路邊的雪糕車啊,很可惜沒吃到冰淇淋包在班蘭土司的這種吃法,聽說也很讚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