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28.JPG DSC08727.JPG  

SEASON師傅的甜點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好吃精緻度是絕對不容懷疑的^^。某個平日的午後,我們來到這個離大直捷運站只有約五分鐘步程的貴婦餐廳,平日的午後,全部滿座,沒有訂位的我們,只剩下戶外座位可坐,當天天氣很涼爽,坐戶外的位子其實也很不錯。

 DSC08729.JPG  DSC08730.JPG  

當天的Menu,價格果然很貴婦。

DSC08732.JPG DSC08738.JPG  DSC08737.JPG   DSC08740.JPG  

下午茶套餐,四種迷你的前甜點都很美味,蛋糕我們是選一款櫻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口味層次很豐富很精緻,任選的茶點我們是選皇后晚安茶,Mariage Freres的茶果然不會出錯,真的相當好喝,棉花糖就一般般囉。

DSC08734.JPG DSC08736.JPG  

單點的薄荷冰淇淋盆栽,好好吃喔,外觀做得維妙維肖,土壤部分是巧克力,裡面還有冰淇淋跟蛋糕體,一整個口味超搭超好吃,但我們都覺的冰淇淋的比例再多一點會更棒。

DSC08739.JPG  

因為當天我們都沒吃午餐直接殺來吃午茶,所以會想點個鹹的東西來吃,這個鴨油松露薯條還帶著金箔,一上菜就貴氣逼人,松露給的很大方很香,薯條本身吃起來就差不多是那樣,其實SEASON這間餐廳中午也有提供午餐的,下次會想來試試他的午餐。

DSC08742.JPG DSC08741.JPG DSC08743.JPG  

內用空間(有點拍糊了),裡面透明玻璃可以直接看到SEASON師傅工作的樣子喔。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02) 25332377 (位子不多,強烈建議要先訂位)
捷運大直站下步行五分鐘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