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41.JPG    DSC09134.JPG

最近卡一堆期中報告及考試,比較忙,這是上上禮拜的食記了,趁這個空檔分享一下^^

DSC09139.JPG  

這是東區小巷弄的一間法式小酒館及甜點吧,由姐姐Melissa負責甜點,由弟弟Timothy負責法式小酒館料理。之前做功課,覺得這裡的正餐料理費用實在是很不便宜,完全超出我們的預算,所以我們一開始就鎖定某個下午來專攻甜點就好^^。這間店的位置非常的低調,坐位也不多,約三點抵達的我們坐了最後一桌空桌,吧台可以看到甜點師傅Meissa正在製作甜點,我覺得Melissa很親切很有氣質,是個美女甜點師傅喔。

DSC09133.JPG  

冰阿薩姆紅茶及冰伯爵茶,茶飲的味道都很不錯。

DSC09134.JPG  

下午茶套餐(NT280,含一綜合甜點盤及一杯飲料),哇!這個璀燦豐富的調色盤甜點實在是太吸睛了,而且每種甜點的口味嘗起來都很不錯。

DSC09137.JPG DSC09138.JPG  

火山巧克力佐抹茶冰淇淋(NT280),那個插在冰淇淋上的餅乾叉子真的好可愛喔。主廚說因為那個火山巧克力蛋糕有點不完整,所以還額外送我們一大球香草冰淇淋^^。這個也很好吃,冰淇淋很細緻很扎實,火山巧克力超濃醇的,巧克力蛋糕體搭抹茶冰淇淋吃,意外的好吃,當然了,搭香草冰淇淋也很美味。

DSC09132.JPG  

馬卡龍一顆單價55元,品質OK,但這裡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馬卡龍上桌要再稍等一下再吃,口感會比較剛好比較不會過硬。

DSC09140.JPG  

TIM & MEL的甜點部分的確物有所值,下次還會想再來吃甜點*^_^*

TIM & MEL
電話:02-27521829
地址 :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9號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