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89.JPG  DSC09183.JPG  

前年(遠目~~~),我們曾去吃過存中街獨棟正式的樂沐法式餐廳(Le Moût Restaurant)午間套餐(2009年食記),當時留下極佳的印象,但美味歸美味,價位並不可親。最近聽說樂沐的老闆新開了一家法式餐酒館,有別於正式的法式餐廳本店,這家法式餐酒館分店走的是較隨性無拘束的風格,價位也較本店正式法式餐廳低一些,於是趁著上周末回員林的途中,特別停留台中來光顧一下,我們本來想吃午餐的,但抵達台中已經是下午三點,這時只有下午茶menu(供應輕食及甜點),選擇也不多,不過因為我們是把下午茶當午餐晚餐一起吃,所以還是點了一大堆^^,聽說午晚餐時間的menu選擇會較多較豐富喔。

DSC09184.JPG   

店裡的風格非常的Colorful,很活潑很輕鬆,挑高的空間很舒服,服務生穿的桃紅色洋裝一整個跟店裡很搭。這裡的服務OK,但我覺得還是不夠到位,這裡的平均消費雖較本店便宜一些,但整體而言仍屬於高消費的餐館,以這樣的收費,我會期待其服務能有更到位的表現。

DSC09187.JPG  

我是看到mojito必點,但這裡的mojito我覺得不太合我的口味>_<,我不是很喜歡。

DSC09194.JPG DSC09195.JPG  

超級好吃的義大利麵,正確名稱忘記了,好像是奶蛋培根義式寬麵,這是下午茶時間唯一可以點的義大利麵,一份350元,麵條硬度彈牙,旁邊的乳酪泡沫很有創意,整體滋味超級迷人,好好吃喔,我跟ChunGo都是沒吃午餐直接來吃下午茶的,這一盤麵一下子就被我們兩個分食完了^^。

DSC09190.JPG  

 手工冰淇淋,口味分別是杏仁、焦糖、香草,三大球總共240元。ChunGo是冰淇淋控,所以全部三種口味的冰淇淋全點,這裡的手工冰淇淋很扎實,焦糖口味超超超好吃,焦糖味很濃很香,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香草口味也很好吃,可以看到滿滿的香草籽。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杏仁口味,香氣及口味都輸了焦糖跟香草一大截,有點小可惜。

DSC09193.JPG  

聖荷諾泡芙塔Saint Honoré(NT 160),其實是因為心裡對巴黎Ladurée一直有一份依戀在,所以只要有看到Saint Honoré都是必點,樂沐的Saint Honoré雖比不上Ladurée的銷魂滋味,但樂沐其實也做得相當不錯,泡芙內餡是清爽的咖啡口味,搭上迷人不膩口的香草奶油,很不錯吃。

DSC09192.JPG  

法式三層下午茶點心盤(此為單人份NT360),擺盤很精緻,份量很迷你,先說最上層的伯爵茶香馬卡龍,我覺得不是很OK,內餡好像退冰未完全的感覺,口感偏硬,外層的杏仁餅又過軟,跟想像中應有的外酥內軟口感是恰恰相反>_<,不喜歡它的馬卡龍。中間那層最左邊的熱帶水果達夸司我很喜歡,蛋糕體鬆軟,外面酥酥的,上面搭著好吃的水果泥,整個是清爽好滋味。中間另外兩個(馬德連跟巧克力蛋糕)也不錯,只是沒有熱帶水果達夸司那麼討我們歡心。下層的鹹點(鹹派跟三明治)一整個普通,倒是青檸司康,本來我覺得這個不太像我喜歡的正統Scone(話說正統的Scone搭配德文郡奶油跟果醬真是深得我心),但這裡的迷你Scone吃起來像在吃餅乾,比較沒fu,但它所搭配的奶油乳酪跟青檸果醬卻是出乎意料的美味。

DSC09186.JPG  

我覺得若預算有限,來樂沐Relex吃下午茶真的是樂沐入門的不錯選擇,以今天我們點的下午茶餐點來看,我最喜歡它的義大利麵跟手工焦糖冰淇淋。樂沐老闆在樂沐Relex旁邊還有開另一家LM Marché(樂沐。瑪榭),專賣三明治麵包輕食飲品,下次有機會我也會想去吃吃看^^。

LM Relex。 樂沐Relex法式餐酒館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1F
(04)2255-7533
AM11:00 -- AM01:00
http://www.lmrelax.com/

<延伸閱讀>
2009食記 存中街的樂沐法式餐廳(Le Moût Restaurant)本店

arrow
arrow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