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37.JPG DSC09243.JPG  

前幾個禮拜周末,我跟ChunGo在京站威秀看完"來自紅花坂"後,散步十幾分鐘,看看台北市車水馬龍的街景,到這家最近網路上很紅的法式餐廳Your Kitchen吃晚餐。順帶一提,我真的很喜歡宮崎駿的動畫,看完了紅花坂後,回家我又陪ChunGo重看一次神隱少女跟兒時點點滴滴。好,言歸正傳,Your Kitchen標榜開放式廚房,寬廣的用餐空間也非常的舒服自在,每個月只提供一種菜單,每月更換菜單內容,不分午晚餐均一價NT980,看著網路上的一片好評,我跟ChunGo都好期待*^_^*。

DSC09239.JPG  

一進門的牆上,可以看到主廚在法國Ferrandi學廚藝料裡的生活照,每次看到巴黎的照片,都會覺得很有fu。

DSC09259.JPG   

寬廣的開放式廚房,很明亮簡潔乾淨。

DSC09249.JPG DSC09253.JPG  

餐廳真的頗有高級私宅的味道。

DSC09247.JPG  

我們當天很幸運的被分配到獨立包廂用餐^^。

我們吃的11月的菜單如下(有點拍歪了>_<)

DSC09264.xnbak.jpg

由於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才寫這篇Blog,詳細味道也記不太得,就先看照片囉~~

DSC09261.JPG DSC09262.JPG DSC09266.JPG DSC09269.JPG DSC09270.JPG DSC09272.JPG DSC09276.JPG DSC09278.JPG DSC09284.JPG DSC09285.JPG DSC09286.JPG 

整套套餐吃下來份量剛好,不會過飽。整體而言精緻度都有到位,是一頓頗美味的晚餐。套餐中印象最深刻最深得我心的是甜點---費酥洛盒佐苦甜巧克力冰淇淋,超級驚艷*^_^*,比較可惜的是主菜牛排,吃起來口感有點韌,除此之外,其他的料裡表現都很不錯。

當天吃完晚餐後,散步在我最愛的中山北路上,慢慢走去捷運站坐捷運,我覺得好開心喔*^_^*。那個,我最親愛的哥哥嫂嫂,等你們飲食解禁穩定後,我請你們來這裡吃大餐好囉~~~

宅食 Your Kitchen
http://yourourkitchen.blogspot.com/ (裡面有每月不同的最新菜單喔)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8號1樓
02-2567-2633(週一公休)
採預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