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65.JPG  

石二鍋石頭小火鍋專賣店,應該是王品集團名下最便宜的餐廳了,每人套餐價198元(含飲料、價格已內含服務費),東西美味,環境乾淨,服務不錯,難怪從台中紅到台北,無時無刻生意都是強強滾*^_^*

DSC09456.JPG DSC09457.JPG  

入坐後會先上一大杯超級好喝的冰檸檬冬瓜茶,超級推薦,這套餐含的飲料實在太好喝啦,搭著熱鍋吃好暢快啊~~,附上的和風沙茶醬清爽微酸開胃,還會端出一大盒蔥蒜辣椒蘿蔔泥可自行調味。

DSC09459.JPG  

每人套餐(NT198)皆含一大盆菜盤、肉品任選ㄧ、飯麵冬粉副食任選ㄧ、及檸檬冬瓜茶。這一大盆菜盤很新鮮很豐富,蔬菜都是乾乾淨淨的,扮炒過的石頭火鍋湯頭很美味。因為迫不及待吃的狼吞虎嚥,沒有照到石頭火鍋的特寫。

DSC09460.JPG  

ChunGo點的肉品---雪花牛,好好吃喔。

DSC09461.JPG  

我點的肉品---櫻桃鴨,口感Q彈,可是我覺得我比較愛雪花牛。

石二鍋真的是佛心來,基本上我覺得ㄧ個人吃完整份套餐就超飽,但如果你是食量超大的人,想要加點,加點一般火鍋料20元,加點肉品50元,ㄧ整個很不像台北市的價格。

DSC09462.JPG DSC09464.JPG  

我們去的是台北民權龍江店,小巧的店面,不過乾淨舒適,鮮亮的綠色,感覺很有朝氣。石二鍋的CP質真的很高,現在天氣又變冷了,實在很想再噴去吃,不過石二鍋離我家太遠啦,而且我現在又是水深火熱的期末混戰期,所以短期內應該無緣再相見啦(淚奔~~),真希望它的分店可以再多開幾間。

石二鍋(民權龍江店)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9號(近龍江路口)
02-2517-2389
其他各地分店詳見官網http://www.12sab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