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053.jpg  

今天考完了生統期末考,我覺得我考得不好~~這種不好不是無病呻吟的不好,是真的不太好,ㄧ些基本題沒有好好把握也讓我覺得很懊悔>_<,今天晚上ㄧ個人帶著悶悶的心情在忠誠路上散步,沒想到在忠誠路巷子裡發現ㄧ家日系雜貨風格的咖啡館,徹徹底底的治療了我受傷的心,這第一次造訪的感覺實在太美好太驚豔了,十足的療癒系風格的店,唯一可惜的是,我今天出門沒帶單眼,啊~~這真的是莫非定律,我每次出門包包幾乎是必背單眼,但今天我原本只想出門散散心而已,所以很難得的,索性就不背單眼出門了,可是每次只要一沒帶單眼就會發生超想拍照的情形>_<,今天也是,這麼對我胃口的咖啡館我超想拍照的,原本想算了,等下次跟ChunGo一起來,我再來拍好啦,但因為我真的很愛這家店,所以我今天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我直接拿我畫質不佳的手機來拍了,所以這篇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的,大家就將就看吧~~~

20120112045.jpg 20120112046.jpg 20120112048.jpg  

這間咖啡館座落在安靜的巷內,平日晚間,除了我以外,只有另一桌日本人家庭。menu是手作的,非常非常可愛(我沒拍到),咖啡館的角落販賣著ㄧ些日系雜貨,這裡可以無線上網,很溫馨的氣氛,很放鬆的感覺。套餐定食(內容會隨時間不同而更換),NT399,含主餐定食及甜點飲料。其他單點飲料甜點的價位大約都在一百多塊左右。入門時我有看到一整模的戚風蛋糕剛烤好出爐,覺得好期待。

20120112049.jpg  

這次的定食主餐是塔塔醬南蠻雞,超級好吃~~~~,雞肉超香超級juicy,炸雞的皮是吹彈可破的薄,整體感覺爽口不油膩,真的超好吃的,其他的配菜也不馬虎,這一整份定食我是全吃光,連米飯也是吃得乾乾淨淨,我超愛它的餐點的(大心)

20120112053.jpg  20120112050.jpg 20120112054.jpg  

餐後的蛋糕跟咖啡也是優雅的組合在一起。這裡的咖啡不錯,單喝黑咖啡就覺得甘醇順口了。至於草莓戚風蛋糕更是深得我心,戚風蛋糕的口感超鬆軟超綿密,入口感覺像在雲朵上跳舞一般,沾著清爽的新鮮鮮奶油入口,哇~我真的覺得生統考不好真的一點也不重要了^^。

20120112056.jpg  

我很喜歡這間咖啡館,日文cocoro就是"心"的意思,這真的是一家會讓人心感到溫暖的店。據說這間咖啡館是日本人夫與台灣人妻所開的,難怪這麼有道地的日本味。推薦給所有喜歡日系雜貨風咖啡館的女孩。

cocoro cafe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66巷7號
02-2872-3898
12:00~21:00 (每週一公休)
http://ameblo.jp/cocorocafe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