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54.JPG  

最近一整個發懶,什麼事都不想做>_<,從日本回來一個禮拜了,遊記食記都不太想動筆,真的是一整個很反常啊我。話說那天到金澤後,一下子下雪、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又下冰刨,因為積雪很深,路面鏟雪狀況不佳,拖著大行李的我們實在很難行走,找到預約的住宿地點,卸下行李稍做休息後,滿身狼狽的我們總算獲得了救贖,總算可以輕輕鬆鬆的出去吃頓飯了,因為我們住宿的旅館就在近江町市場旁邊,午餐當然是進去市場內覓食,當天天氣超冷,實在很想吃點熱食,但又抵擋不了料多到滿出來超級豐富的海鮮どん的誘惑,所以我們還是去吃了原本計劃中的美味海鮮どん。

DSC00556.JPG  

井ノ弥,門口的模型就很誘人啦,這家店幾乎是每本旅行書都推薦的熱門餐廳喔,我們很意外居然不用排隊就可輕鬆入座享用。

DSC00551.JPG  

裡面用餐環境簡單乾淨。

DSC00553.JPG DSC00554.JPG  

噹噹噹噹,這是我點的上ちらし近江町(特盛),真的是跟menu上的照片一模一樣,超豪華又超新鮮美味,上面還灑上金澤特有的金箔喔,生魚片超厚實大塊,一口咬下盡是滿足,真的好好吃喔,不過這個份量真的頗大,吃到最後我居然會覺得有一點點點吃不消。

DSC00555.JPG  

超愛海膽的ChunGo點的ウニどん,他覺得很好吃,但我吃了幾口覺得海膽還是有點腥,但立刻被ChunGo糾正說那不是腥;那是大海的味道。

井ノ弥的海鮮どん真的不錯吃(不過我們都覺得之前在東京築地虎杖魚河岸千兩吃到的海鮮ひつまぶし的好吃感動度是更勝一籌),但是大概也因為份量太多吃到最後有一點點膩,所以接下來待在金澤的兩天多的時間,我們都沒再去吃市場內其他家的海鮮どん啦。

DSC00557.JPG  

走出近江町市場後,轉角一景,路邊的腳踏車快被淹沒在雪海裡啦~~~

井ノ弥
石川県金沢市上近江町33-1
http://ohmicho-inoya.com/
(官網內有詳細menu的圖片跟價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