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93  

坐在咖啡館裡就會想寫咖啡館,雖然說我現在已經沒那麼愛咖啡了,但想起咖啡館時光,還是會覺得好幸福*^_^*。今天來寫寫我還頗喜歡的在薩爾茲堡莫札特故居旁邊的Cafe Classic,這家咖啡館離我們民宿超級近,走路30秒。

DSC05297 DSC05300  

咖啡館依然是濃濃歐式風情,服務生的態度也還不錯,著實是個Relax的好地點。

DSC05299  

既然是在莫札特故居旁的Cafe,餐點也是非常莫札特,我點了一杯Mozart Melange,盛裝在莫札特造型杯中端出,口味也是相當順口好喝,我覺得奧地利的Melange都好好喝喔,ChunGo依然是點冰咖啡。另外我們點了兩塊蛋糕,一是名為莫札特蛋糕的巧克力蛋糕,另一個是草莓蛋糕,我覺得都好好吃喔。奧地利的糕點外表都很樸實,不似巴黎甜點般華麗,但樸實的外表下常有令人驚豔的美味,我覺得口味一點都不輸給巴黎的甜點喔。

DSC05301  

這頓我們當午餐吃的午茶吃得相當愉快,價格在當地的消費也算合理,很推薦~~~

Cafe Classic
Makartplatz 8  5020 Salzburg, Aust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