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00  

一蘭跟一風堂,幾乎是大部分的台灣人到日本玩最愛吃的拉麵店。去年我跟dance去福岡時,有去一風堂總本店吃拉麵,那裡的店長知道我們從台灣來,有特別告訴我們乾杯集團有打算把一風堂引進台灣,當時我們都好期待。今年五月三號,很受歡迎的一風堂終於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開幕啦*^_^*。上圖是開幕期試賣期間某一天中午的人潮,試賣期間營業時間有限,當天因為太多人排隊了,店家也限制了排隊人數,晚到的客人就不能排囉,扼腕而歸~~。開幕之後全天候營業,下午沒有休息,所以在下午非用餐時間,ChunGo陪我再來排一次隊^^。

DSC01435  

正式開幕後的平日下午,人潮稍減,我們大概排半小時就可以吃得到了喔。

DSC01440  

裡面的座位還不少(比山頭火座位多多了),服務生都很有朝氣的打招呼,像在日本一樣。

DSC01441 DSC01442  

桌面乾乾淨淨,這裡只有提供免費冰開水,沒有日本免費冰麥茶。

DSC01443  

上餐速度很快,這是我們點的前菜小菜,炸牛舌,滋味不錯,份量迷你。

DSC01446  

煎餃,好喜歡這種日本拉麵店皮薄多汁的小煎餃喔~~

DSC01447  

和牛沙拉,我覺得滋味不錯,ChunGo覺得肉不夠軟嫩^^。

DSC01449  

叉燒小刈包,個頭小小、白白胖胖的刈包好可愛喔,配上燒烤叉燒,搭配生蔡及特製芥末美乃滋,鹹鹹甜甜,頗好吃的喔。

DSC01444  

白丸拉麵,豚骨湯頭香濃不膩,麵條我們都是選硬的,我很愛這種細麵,吃到最後一口的麵都還是Q彈有個性*^_^*(ChunGo謎之音:麵的個性到底是要怎麼看啦),叉燒肉也好好吃。

DSC01445

赤丸拉麵(半熟玉子是另外加的),這個口味比較重,一樣也好好吃。

DSC01448  

這是加點的半熟玉子,沾著拉麵湯汁真的好搭。

DSC01436  

一風堂的拉麵真的好好吃喔,原汁原味飄洋過海來台灣,口味跟日本一模一樣喔,店裡的氣氛也跟日本很像,真的好高興在台灣也可以吃到一風堂,接下來,就希望一蘭可以趕快來台灣開分店囉。

IPPUDO TW 博多一風堂台北中山南西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
11:30 -- 24:00
這裡有詳細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ippudo.tw/app_293592924002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