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41  DSC00739  DSC00738  

先前做行前功課時,對於金澤這間Paul Bocuse分店的午間套餐就很感興趣,但因為一時忙碌,也忘了事先訂位,於是也就沒把它列為行程一部分。但逛完兼六園,要前往21世紀美術館的路上,剛好會經過這間外表頗顯眼的しいのき迎賓館,然後剛好也到了午餐時刻,於是我們滿懷期待的前去探索一下。

1F是主賣輕食的Cafe& Brasserie,2F是正式的restaurant。我們就直上二樓囉。

 DSC00718 DSC00723  DSC00733  

整棟建築都有整面落地窗可以看窗外雪景,很美。靠窗的位置都坐滿了(應該是優先安排給預約的客人)。

DSC00722  

裡面也有開放式的廚房空間。

這裡的午間套餐一人是日幣¥3800,包括麵包、開胃小點、前菜、主菜(海鮮料理或肉料裡二擇一)、甜點、餐後飲料(紅茶或咖啡)。
我跟ChunGo一人主菜選海鮮料理,一人主菜選肉料理,除了主菜跟餐後飲料以外,其他的部分午餐套餐只有單一選擇,所以兩人都是相同的。

DSC00712 DSC00716 DSC00725 DSC00726 DSC00727 DSC00728 DSC00729 DSC00730 DSC00731 DSC00735 DSC00736  

餐點的精緻度自然是不在話下,開胃菜與前菜的表現都有水準之上。主菜部分我們一致覺得海鮮料理優於肉料理。那次的肉料理是炸牛排片,肉質是不錯,但整體口感與滋味非常普通,讓我們小失望了一下。但海鮮料理就很棒,色香味俱全,擺盤及口味都讓人滿意。甜點的蛋糕比較普通但旁邊的冰淇淋超好吃。總結來說,我覺得整頓午間套餐吃下來,稍嫌驚喜感不足,好像沒有特別讓人覺得感動的地方,但以這樣午間套餐(¥3800)的價位,在日本這麼高消費的國度,能有這樣舒服的環境、優質的服務、與米其林水準的料理,就覺得物超所值*^_^*。

DSC00717  

這頓午餐我們吃了很久,離開餐廳時我們心情是超滿足超開心的,戶外是白雪靄靄的銀色世界,我們要前往二十一世紀美術館囉。

Jardin Paul Bocuse, Kanazawa
http://www.paulbocuse.jp/jard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