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91  

最近又有點久沒更新部落格,在忙些什麼呢?我最近啊,除了例行的作實驗、上班外,其他的時間,都沉迷在寶寶用品的Shopping中*^_^*,是說寶寶的東西怎麼會那麼好逛啦,這真的是準備當媽媽的人才會懂的樂趣啊,實體店面(百貨專櫃、婦嬰用品店、大賣場等)逛了很多家,網路商店逛了更多家^^,我也喜歡看各大育兒經驗部落格,下次我來整理一篇寶寶用品店網拍的推薦店家好了。回顧自己這個月的相片庫,發現月初去4F上課的照片還沒整理,趁此機會來寫一下部落格囉,這次我報名的課程是慵懶的夏日 Brunch,超級適合在周末早上來上課滴~~~

DSC02323 DSC02324  

清涼解渴的課前飲料無糖冰綠茶(課程中一大壺供學員refill,不時的加滿,揪感心^^),還有課前小甜點磅蛋糕,好吃耶。

DSC02335 DSC02338

這一次一樣是由Soac老師上課,老師說他設計這次課程的原則就是以簡單家常為主,希望裡面教的東西真的是大家可以回家輕鬆做的料理,第一道是飲料印度芒果優格 Mango Lassi,對於超級芒果控的我而言,這一道我回家已經做了好幾次了,ChunGo說我做的很好喝,呵呵,只要芒果品質好而且不計成本一點,要打Mango Lassi真的是不會失敗的。

DSC02354 DSC02355 DSC02356  

第二道 ---- 夏日甜瓜佐帕瑪火腿沙拉 Parma ham salad with melon,這個也是簡單清爽又好吃,我覺得Soac老師調出來的料理味道真的超棒滴,在外面餐館也很難吃到這麼恰到好處的滋味,老師說先前颱風及雨季的關係,今年幾乎都沒有好吃的哈密瓜,所以他用西瓜做取代,他笑著說,他知道這樣很聳,但真的很搭。果然耶~~用西瓜做取代的真的超好吃。

DSC02364 DSC02370 DSC02375  

第三道 ---- 火烤馬鈴薯與安康魚迷迭香串 Monkfish kebab with roasted potato,老師說,串燒的東西調味可以重一點沒關係,嗯~好吃。

DSC02372 DSC02377  DSC02380 DSC02387 DSC02388 DSC02390 DSC02389 DSC02391  

第四道,也是我來報名這個課的超級大重點 ----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Egg Benedict with Hollandaise sauce,在課程中有教我們自製英式瑪芬,但Soac老師建議我們回家自己買一塊麵包來烤取代自製瑪芬會比較簡單省事^^,這一道菜有一個重點就是除瑪芬及水波蛋外,一定要搭配一鹹的食材,在這裡,Soac老師選用燻鮭魚,老師說這是高級做法,可以稱為Royal Egg Benedict,4F的課程內容大部分是老師示範,但這道料理可以讓每個學員自行製做自己的水波蛋喔,我第一次做超緊張的,但結果是大成功喔,好高興。回家後的某個周末,我有如法炮製做班尼迪克蛋給ChunGo吃,我採用超偷懶的做法,以市售麵包取代自製瑪芬,以加熱的cheese取代荷蘭醬,中間也是夾燻鮭魚跟水波蛋,結果我跟ChunGo都覺得好對味好好吃喔,燻鮭魚跟成功的水波蛋真的很重要喔*^_^*

DSC02393 DSC02399 DSC02403  

最後一道甜點 ---- 蜜桃香草慕斯 Mix fruits, mousse and crumble cup,因為來4F之前我自己就有先在對面的CHACHA Dance Cafe吃過早餐了,來4F又吃一堆東西,吃到這個甜點已經很飽了,但即使已飽到不行,這個甜點我依然覺得很棒很夏天,crumble超好用,單吃做甜點做鹹點都很搭~~

每次去4F上課都覺得很愉快,以後生產卸貨後,念書上班之餘還要自己帶小孩,可能也沒甚麼機會可以去上了,所以趁卸貨前,下個月我還有再報名兩堂我很想上的課,好期待喔,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_^*

4F CookingHome
http://4fcooking.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