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84  

這一篇是特別要寫給在我阿公住院時幫了很多忙的很熱愛日本的前同事曾總看滴^^。還記得你前不久跟我說,你在台灣都沒找到合你口味的日式沾麵,那我想,這間新開幕不久的麵屋輝,你一定要去試試看,然後還有感專考試加油啦。

DSC02872  

麵屋輝也是原汁原味從日本大阪飄洋過海來台灣的日式拉麵沾麵專賣店,湯頭是魚系豚骨雙風味,麵屋輝在大阪有多家分店,大阪以外的第一家分店不是開在東京喔,是開在台北^^。懂日文的朋友可以看看它的官網,裡面部落格的新文章有不少台北店開幕前的籌劃記事,日本人的做事態度真的是讓人肅然起敬啦~~

DSC02874  DSC02883  

這間拉麵店的純白門面很像精品店,店裡用餐環境頗舒服,可以看到廚師工作情況,廚房裡的日文交談聲此起彼落,很有時空轉換的感覺喔。這間店雖然開幕的很低調,但生意超級超級好滴,可見大家的消息都很靈通啦。

DSC02876  

叉燒沾麵(NT260),叉燒有五大塊,厚度足,口感嫩,吃起來非常過癮。糖心蛋雖然蛋黃是凝固的,蛋沾著沾麵汁,還不錯吃。沾麵的麵是粗麵,硬度掌握得非常好,Q彈美味,深得我心啦。至於沾麵的醬汁,帶點柴魚風味又有豚骨香氣,香濃不死鹹,我還滿喜歡的。

DSC02878  

再來一張近照,除了糖心蛋過熟外,其他的表現真的事無懈可擊^^。

DSC02879  

因為嘴饞,所以加點一份日式炸雞(NT100),有四大塊。這個日式炸雞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喔,很juicy又不油膩,很有水準的日式炸雞。而且雞塊個頭很大,吃完一碗沾麵再加上這四大塊日式炸雞,我一整個覺得好滿足喔。

新開幕的這間日式拉麵沾麵店我很喜歡,而且啊,這間不加收服務費喔^^。吃完拉麵沾麵後,可以散步到隔壁也是CP值很高的金時良房吃個冰涼甜品,一整個Happy Ending喔~~~

麵屋輝
http://terufood.com/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14號
MRT松江南京站四號出口徒歩5分鐘
營業時間:11時半~14時半 17時半~22時(星期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