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50  

上個Weekend又到4F上課了*^_^*,那天下午外頭下著滂沱大雨,但4F工作室裡的氣氛依然是舒適溫馨,我好喜歡去4F上課喔~~~

DSC02749  

課前甜點----伯爵戚風磅蛋糕,好吃。今天也是冰綠茶無限暢飲。可惜今天沒有泰式奶茶可喝,小失望了一下。

DSC02751  

負責這次課程的阿泰老師。

DSC02760 DSC02786 DSC02787  

今天小偷懶一下,中間步驟照片就不放上來啦,只放Before and After*^_^*。第一道菜: 東北酸辣肉末。這道菜跟打拋豬不一樣喔。這道菜裡的豬皮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吃起來很爽口。

DSC02788 DSC02808  

紅咖哩燒魚。紅咖哩上次老師有在Set2教過詳細做法。這次老師是用現成的Curry Paste,其實用超商市售現成的Curry Paste整個真的是超省事超簡單滴。

DSC02810 DSC02855 DSC02856 DSC02857  

泰式炒河粉,要調出好吃的醬汁秘訣就是依個人喜好,兼顧甜酸辣,棕梠糖、羅望子、魚露、以及辣椒都相當重要。河粉先泡冷水再下鍋炒,這樣可以炒出很Q彈的河粉。這道泰式炒河粉果然很道地又有泰味。記得前不久我在City Super買了一包日本牌子兩人份的泰式炒河粉新手簡易包,炒出來一整個過鹹又不可口,泰式炒河粉果然要依照泰國人的配方才對味呀。

DSC02868 DSC02870  

芒果糯米,哇哇哇,這是我最愛的泰式甜點啊~~~,上次去曼谷玩時,每天都一定要吃滴。我就是為了芒果糯米這道甜點才報名這次的課程的。阿泰老師做的芒果糯米相當好吃,但我覺得我回家實做機會可能不大,因為這道甜點的製作一整個很搞剛>_<。

每次去4F上課都好愉快喔*^_^*

4F
http://4fcooking.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