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93  

要不是我上班同事的推薦,我根本不會知道在行義路的山上有這麼一間靜謐華麗的豪宅茶館。大葉高島屋的那間英國茶館其實我們還滿常去的,但這間Cutty Sark本館我們就是第一次聽說了。本來看地圖我以為是在行義路上的起始處,其實不然啊,幸好我有把地址記下來,不然一定會找到瘋掉,本館的位置是在行義路中間路段,雖然坐508應該可以到,但還是自己開車比較方便呀,謝謝我們家的ChunGo專程開車陪我去吃下午茶啦*^_^*。

DSC03302 DSC03299 DSC03305  DSC03311  

裡面的環境真的好美好英式古典唷,超級優雅超級有氣質滴。可惜我當天的照片都拍得有點小晃>_<。

DSC03296  

這裡有全日供應的下午茶餐,下午茶餐的menu跟大葉高島屋的英國茶館的menu是一樣的,不過這裡沒有供應正餐唷。我們點了兩人份的 high tea(含兩壺茶飲),兩人份的價錢共NT 760

DSC03336 DSC03337 DSC03338 DSC03340  

茶具真的好漂亮好有質感喔,茶也不錯喝,不過茶雖提供一壺,這一壺的份量還是有點少,倒不到兩杯就沒啦>_<,點心部分就中規中矩囉,口味都還OK,但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感動與驚喜。

DSC03344  

這裡的環境真的是機霸昏*^_^*,環境寬敞,桌聚寬,音樂氣氛都超級棒,很適合情侶約會或姊妹淘來喝茶聊是非。茶飲也有一定水準,但就是份量有點少。至於點心就一般般囉。不過喜歡古典英國風的朋友,還是頗值得專程前來一試的喔。

Cutty Sark本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180巷5號
電話:(02)2875-356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AM11:00~PM6:00
(本館採預約制,需事前電話訂位)
http://www.cuttys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