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04  

小河早上的作息本來都是很規律的,大概九點喝奶,喝完奶換完尿布後,之後大概可以睡到下午一點再喝第二次奶,但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她斷斷續續的喝奶喝了整個早上@@,於是我整個早上就完全不停止的輪旋在喝奶換尿布喝奶換尿布的輪迴裡,終於在十二點多她吃飽喝足安詳的睡著了,我整個人也超疲憊的,就先把小河送回嬰兒室休息。下午趁小河在嬰兒室時,我抽出兩個小時的空檔回家一下,今天沒班的ChunGo特別陪我出去走走小放風一下,我們來到了圓山捷運站出口的樹樂集吃下午茶。

因為最近狂拍小寶寶的照片,好久沒拍食物的照片了,拍起來一整個沒fu,大家就將就看看~~~

樹樂集的空間很舒服也很自然,樓上還有藝文空間,下午的時間,點飲料搭配甜點還有優惠,我跟ChunGo每人各點一份飲料加甜點,一人的消費額是NT 240

DSC03895  

我的甜點: 伯爵茶戚風蛋糕,我對伯爵茶口味的高點一向就是沒有抵抗力,再加上我也頗愛戚風蛋糕,所以看到伯爵茶戚風蛋糕就是必點了*^_^*,這個蛋糕也沒讓我失望,膨鬆柔軟又帶點高雅的茶香,旁邊的鮮奶油質地很棒,一點也不膩,頗好吃的。

DSC03896  

ChunGo的甜點: 金沙蛋糕,乍看之下會讓我想起奧地利的沙哈蛋糕,但吃起來完全不同,這個就如它的名字,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吃起來是也不錯,但沒有伯爵戚風好吃。

DSC03898  

我的飲料: 皇家茶拿鐵,特別要求少糖的茶拿鐵喝起來還不錯,但對我來說還是稍甜了點。

DSC03900  

ChunGo的飲料: 冰歐蕾咖啡,帶點炭燒味道,我偷喝一兩口覺得還不錯喔~~

聽說樹樂集的三明治輕食也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最後加註一段PS的閃光文,從樹樂集回月子中心的路上,我跟ChunGo說,謝謝他陪我去吃下午茶,雖然只是簡單的吃塊蛋糕喝個咖啡,但我覺得好開心。很高興ChunGo回答我說: "我也是。",我真的好開心喔*^___^*

樹樂集
台北市民族西路33號
捷運圓山站一號出口步行三到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