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67  

部落格整整兩個月沒文章>_<,沒辦法咩,現在要上班上課還要帶小孩,尤其是帶小孩,幾乎佔據了我八成以上的時間。前一陣子知道阿公又住院時,那時我自己的工作也遇到一些瓶頸,我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總覺得那時候的自己有太多事在煩惱,在擔心下一輩的事,在擔心上一輩的事,差點忘了自己有很多事情也是百廢待舉。人生就是這樣,所幸現在很多事情逐漸恢復常軌,除了實驗室的進度一樣又是完蛋了之外>_<。今天還是來聊聊讓人開心的美食吧。這是某天中午我跟ChunGo忙裡偷閒的小出遊去吃的一間小餐館,其實呢,從小河出生後,我跟ChunGo出門探索美食的機會大減,這間餐館是我看網路上的食記介紹時,就覺得相當有fu,實際到訪後,果然沒讓我們失望,我跟ChunGo都很喜歡喔。

DSC04260 DSC04261 DSC04262  

 Ducky restautant的主廚及工作人員都相當年輕,但態度都很親切,餐館內部簡單明亮,當天我們是坐吧台的位置,平日的午間生意還是很好,不一會兒餐館就全滿囉。

DSC04264  

每日例湯,當天我們喝到的是新加坡風味的海鮮濃湯,喝起來有Laksa的感覺,但是濃郁又不油膩,湯非常的燙口,我很愛啊。

DSC04265  

 碳烤綜合海鮮沙拉佐佛卡夏麵包,這一道真的是真材實料,碳烤海鮮新鮮好吃,旁邊的沙拉也很清爽對味,只有佛卡夏麵包普通了一點。

DSC04267 DSC04269  

嫩煎雞胸佐紹興奶油醬汁與季節蔬菜,這裡的雞胸肉料理的有夠讚,鮮嫩多汁,再加上風味很特殊的紹興奶油醬汁,真的是可以給它一百分啦~~,我跟ChunGo都覺得這是當天吃到最美味的一道料理。

DSC04268  

碳烤小捲蕃茄義大利麵,小卷很新鮮很美味,蕃茄義大利麵就中規中矩,不錯吃,不過還是剛才的雞胸肉比較讓人驚艷。

DSC04266  

飲料名稱有點忘記,內容物就是薄荷檸檬蘇打,很清爽的滋味,是我喜歡的Virgin Mojito的感覺。

我覺得Ducky Restaurant的CP值滿高的,單點主菜的價位大概是在三百塊上下,中午有午間套餐就更划算了。這間餐館是我跟ChunGo近期吃到最喜歡的小餐館,前幾天有個二訪的機會(可是沒帶相機>_<),我單點了他們招牌的嫩煎馬頭魚的青醬燉飯,ChunGo點了某雞胸燉飯的午間套餐,那個馬頭魚果然吃起來很特別喔^^,不過我跟ChunGo最推的還是他們處理的超棒的雞胸肉。

Ducky Restaurant 大嗑西式餐館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18號-3
(02)2394-8810
強烈建議要先電話訂位

arrow
arrow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