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89  

簡單來記錄一下一個多月大到兩個多月大這段時間的精選照片吧*^_^*

DSC04310  

謝謝姐姐送我女兒的這個色彩鮮豔活潑可愛的寶寶遊戲毯。

DSC04311  

小河玩得不亦樂乎,她真的很喜歡照鏡子耶~~

DSC04352  

果然果然,bobo說得沒錯,寶寶一個半月後,就可以被音樂鈴吸引,小河自己會乖乖的在床上玩,看看音樂鈴看看布書,自己作韻律操,時間可長達一個多小時,媽媽我就可以暫時不用管她,作自己的事情啦*^_^*

DSC04452  

滿兩個月後,越來越喜歡對人笑笑啦。每天早上起床一定很高興的對媽媽笑很久,我看了心情就很好啊,自我陶醉到都不想去上班了XD。而且她企圖講話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每天都"哈咕哈咕"的一直講,邊講邊笑,好可愛唷。

DSC04469  

小河現在有5kg啦,整個人肉肉胖胖滴,怎麼會那麼可愛啦(<--這句話已經在我們家出現N百次啦,請包容一下我們這對很容易自嗨的新手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