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68  

好可愛好可愛,Merry Christmas*^_^*

DSC04759 DSC04764  

小寶寶的謎之os: 媽媽,妳玩夠了嗎XD

DSC04669  

今年有了小寶寶,聖誕節是安安靜靜的跟寶寶在家渡過。上圖是好友雅嵐送我的聖誕禮物,話說我都當媽媽啦,這個年頭還可以收到聖誕禮物,我真的好意外但是也好感動好開心喔。謝謝雅嵐,妳的禮物我真的好喜歡喔,超適合我的啦^^,看了妳寫的卡片,我真的是覺得心頭超溫暖的,謝謝雅嵐,妳這陣子的事情忙完後,一定要到我家坐坐喔,我下廚請妳*^_^*。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