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33  

無庸置疑的,這間位於弘大商圈的the design musem & aA Cafe,是我們這趟首爾行中覺得室內環境最有fu的咖啡館了~~

DSC05245  

挑高設計的咖啡館外觀很美,頗有首爾特有的北國味道,但這也代表,我們要進咖啡館,扛嬰兒推車進去也是扛的很辛苦滴。

DSC05224

DSC05229  

進去以後立刻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裡頭挺安靜的,只有一桌韓國人聚會及兩桌很有氣質的日本女性觀光客。

DSC05237  

挑了桌角落的位置坐下,很喜歡陽光透過格子窗灑落下來的感覺。

DSC05238  

飲品先上桌,ChunGo的抹茶歐蕾普普通通,我的拿鐵咖啡還不錯喝。

DSC05242  

韓式烤肉口味的Pizza,吃起來也是一般般,不過還算過得去啦。

DSC05243  

香蕉核果太妃糖口味的Pancake佐香草冰淇淋,這個就大推啦~~~。雖說這道甜點本身也不需要什麼太精緻厲害的工夫,但它的用料真的是超級有誠意,pancake也作的很成功,整個組合在一起吃下去真的會由心裡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感覺*^_^*,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喜歡的pancake甜點無誤。

DSC05235  

很開心我們在首爾之旅接近尾聲的時候,有找到這家咖啡館,所以,這也等於幫我們的旅程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更多資訊及介紹可見
http://www.aadesignmuseum.com/en_caf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