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65  

新沙洞林蔭道,號稱首爾之香榭麗舍大道,實際走訪之後,覺得真的是挺美的,也有很多有質感的小店頗值得一逛。行前就把這間號稱有花有甜點的美麗咖啡館列為必訪之地,只是當天,我們在攝氏二度的氣溫加上可比擬颱風天的滂沱大雨下,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趟林蔭道,在旅行書地圖上畫的街道正中央的位置,就是找不到bloom and goûté 這間照理來說應該不難找的咖啡館,正當我們覺得很洩氣想放棄時,我眼角餘光忽然瞄見巷弄底部有 bloom and goûté的指標,於是循此指標終於找到這間位於巷弄深處的咖啡館,原來,它搬新家了~~(新家的位置是在巷弄內,不是在主街道上喔。目前市面上的旅行書的地址都是錯的喔)。當天迎接我們進門的是一位笑容可掬相當親切正在手工作麵包的的金髮歐美小弟,他還幫我們扛推車進門。ChunGo常說我有美食雷達,這麼隱密的新址也可以被我sense到^^。

DSC05158

DSC05159    

這間咖啡館是屬於溫馨型的。靜謐的氣氛很適合現在這個隱密的新址。當天進店裡後,由於又餓又冷又累,所以店裡的照片就沒什麼拍囉,靜靜的享受這片刻的溫暖氛圍。

DSC05160   

當天我們點了三個甜點(提拉米蘇、草莓塔、烤布蕾),這裡的甜點都頗紮實的,份量塊頭也頗大^^。大推這裡的提拉米蘇,很香醇很美味,一點都不膩口^^,這是我跟ChunGo當天共同的心頭好啊。

DSC05162  

飲料我們點了一杯冰蜜桃茶、一杯熱的鮮奶茶。冰蜜桃茶普普通通,熱鮮奶茶超級好喝*^_^*。

如果說上一篇介紹的the Design museum & aA Cafe是我們這次首爾行覺得最有fu的咖啡館,那這間bloom and goûté Cafe就是我們這次旅行最喜歡的咖啡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