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01Blog  

好快喔,我們家的小河一歲了,這個抓周活動我很早就上網預約報名了,本想約在他生日當天的,不過他生日當天,爸爸媽媽都是要上班的>_<,剛好前一禮拜的某一天,學姐跟我換了晚上的班,也好,我們就提前帶他去抓周囉。我們選擇的抓周地點是赫赫有名的蘆洲李宅,蘆洲李宅得抓周活動在網路上正反面的評價都有,我個人實際參加的結果是,我覺得玩的很開心,我跟ChunGo都覺得滿喜歡滿值得的就是。

DSC05738 DSC05739  DSC05740 DSC05758  

整個宅院保存的很完整很精緻,裡面還很貼心的設有育嬰室喔^^。

DSC05751 DSC05753 DSC05776  

報到繳費後(一組人馬,父母加寶寶,總共950元,含場地費、活動費、茶點費、金蛋御守等紀念品、還有最後會寄給你的DVD以及全家福照),在等待拍全家福的時間,可以到處走走逛逛,有古時的搖椅推車可拍照可玩,還有茶點可享用。

DSC05771  

當天天氣很棒,有陽光又很涼爽,有早秋的氣息。

DSC05766 DSC05768  

 敲智慧鑼~

DSC05788  

開始抓周囉,先穿紅衣紅鞋戴紅帽^^,好可愛唷

DSC05792 

呵呵`

DSC05801Blog  

這是最後抓到的東西,小河第一個抓到的是芹菜,代表會是一個勤勞踏實的人^^

DSC05798 

這個是腳踏紅龜粿,代表長命富貴膨膨大~~

DSC05794  

舉高高,中狀元

DSC05799  

撿金蛋,金蛋裡有一古籤,我們是瀟灑出眾*^_^*

我最愛的小河一歲了,抓周當天,負責錄影的主持人要我們對寶寶講一些祝福勉勵的話,我們當時只想到健康快樂,平安如意等吉祥話~~回家仔細想一想,女兒呀,媽媽想對你說----
"滿一歲了,祝你在未來的日子裡,身處順境時,能夠感恩珍惜,身處逆境時,也能夠樂觀克服,我最愛的女兒,一歲生日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