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54  

好久沒提筆寫部落格了,好多想寫,又不知從何寫起好,那就來記錄一下豐富多變又諸多感受的十月吧~~

1. 小河慢慢的學會走路了

2. ChunGo自行創業啦,真的超忙,忙得我到最後真的不想管我的資格考了>_<

3. 生統流病資格考結束,But.....我有其中一科要私下補考,oh...no...我還是沒脫離資格考的魔咒啊>_<

4. 考試暫告一段落後,回家看看爸爸媽媽,然後去探訪我們學姊的新開店----心 湯咖哩

IMAG2586 IMAG2587  

當天要顧小孩,沒能好好拍照。心 湯咖哩真的頗好吃的唷,我點的海鮮咖哩料好實在,口味及湯頭也很棒,整間店的色系很暖和很療癒,真的有那種夢想成真感覺,這一餐我跟哥哥嫂嫂都吃得很開心。我覺得我們學姐真的很強,實驗室的大小實驗一把罩,paper好幾篇,假日又全權負責咖哩店外場,真的好厲害*^_^*。

心 湯咖哩
台中市西區精誠十街6號電話
(04)2320-6657  

5. 結婚6周年

IMAG2597 IMAG2598  

結婚六周年的這個月就在ChunGo創業的兵荒馬亂與資格考的無情夾殺中度過了,那天我們早早訂了高級餐廳的晚餐要慶祝的,可是當天廢在家裡看了一整天的蘭陵王後,我頓時有種想要去給它取消訂位,繼續廢在家裡看蘭陵王趕進度的衝動XD,不過後來想一想,還是出去走走過節好了,幸好還是有去慶祝,因為那天我們吃完晚餐後,還去101頂樓看夜景唷,這是我第一次上101頂樓,雖然101頂樓,比起國外其他高樓熱門景點,感覺好像蕭條了一點,台北的車水馬龍浮光夜色,也無法跟其他國際大都市如東京香港相比,不過心情氣氛與身邊的人決定一切,結婚六周年登上101的那個晚上,我真的很開心,覺得比出國還好玩。

6. 我們今年的第一鍋麻辣鍋開鍋啦

IMAG2610 IMAG2611 IMAG2612 IMAG2614  

某個開始變冷的周末夜,真的好想吃麻辣鍋,但我知道以我們這種隨性臨時派的,我好想吃的老四川跟無老鍋是絕對不可能有位子的,於是等ChunGo下班後,我們去吃離我家還不至於遠得太離譜的這一鍋皇室秘藏火鍋,還不錯吃唷~~

這一鍋皇室秘藏火鍋(中山北路店)
02-66131336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31號

7. 完完全全的日本味----ATTS咖啡館

IMAG2632  IMAG2625 IMAG2628 IMAG2630  

這是我上班同事推薦我的咖啡館,老闆是日本人,整間店完完全全的是日式又帶點復古味的風格,飲料、乾燒咖哩飯、pancake都好吃,我是滿喜歡的,不過這間咖啡館實在離我家太遠啦,不然我應該會常光顧的。

ATTS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3號 (近將子翠捷運站)
02-82521701

8. 山頭火拉麵在天母SOGO開店啦

IMAG2621  

最大好處--離我家近又不需要排隊。山頭火拉麵真的滿好吃滴,在天母SOGO頂樓的位置又很舒服,圖上是天母SOGO店限定的海鮮拉麵,用料豐富,湯頭鮮美。另外,它的招牌豬頰肉鹽味拉麵依然好吃。

9. 日法坊的蛋糕捲好好吃喔

IMAG2650 IMAG2652  

之前日法坊有一訪二訪食記,當時對它蛋糕的結論是還OK但較無驚喜感。但它這次新推出蛋糕捲就一定要大推一下,很好吃。這三種口味我們都吃過啦,因為本來也沒打算寫的,所以原味跟栗子口味都沒特別拍,抹茶這一張跟櫃檯這一張也拍得很隨便,但它的蛋糕捲真的很好吃,我個人是覺得比Ruban的蛋糕捲還好吃啦,蛋糕捲果然是日本師傅的強項啊(不過心中的第一名依然無可動搖的是B-speak的原味蛋糕捲)。這三種口味都不錯,若真要分個高下,我覺得是栗子口味>原味>抹茶。

日法坊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02-28833155 

10 Cocoro Cafe的私房午餐又開賣啦

IMAG2634  IMAG2638  

這也是我的大愛店,上兩張圖是一份私房套餐set喔,物超所值,日式家庭口味,很好吃。之前因女主人懷孕生產,有休店一陣子,十月開始又開賣午餐私房套餐了,開心~~

Cocoro cafe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66巷7號 
02-28723898

11. 小河越來越好奇,開始愛調皮搗蛋,可是還是超可愛
IMAG2646   

行動力越來越不受控制囉

12. 看完了半澤直樹,該劇應該是今年度最紅的日劇無誤XD,這個色調的日劇本來應該不會是我愛看的類型,但緊湊的劇情,就是會吸引人一集一集看下去XD,整體來說還不錯看啦。

13. 看完蘭陵王,前20集真的很好看,後半段真的就比較沒那麼好看了,然後,我也是支持邕舞戀的啊,所以後面那個本來應該要讓人很感動的橋段(為了不爆雷不能說是哪一段),我完全沒感動到,反而為小馬兒覺得很不捨啊~~~

14. 實驗進度停滯,自己要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