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36  

久違的香港小旅行,沒去甚麼特別的觀光景點,就只是吃吃逛逛,feel the city~~

IMAG3691  IMAG3701  

這是我們在香港的家XD,寬敞舒適,地點又好,而且是以我最愛的白色為房間主體~,只可惜,平日在台北的家裡,基本的安全鎖防撞桌角軟墊都配備齊全,所以小人跑跑跳跳都不用擔心,在這裡就要很注意小小孩的活動,避免一不小心就撞到什麼東西。

IMAG3717  

夢幻好吃氣氛無敵的四季飯店下午茶,好開心ˋ的一個下午,東西好吃,環境舒服,服務又超級好,大推~

IMAG3775  IMAG3770  

下午茶二連發---COVA,甜點飲品滋味普通,但濃濃的歐式氛圍完全不同於外面海港城的紛紛擾擾~

IMAG3793 IMAG3794  

下午茶三連發----TWG Tea salon,自從上次去新加坡玩後,就一直很愛這個新加坡品牌,氣氛優雅,茶好喝~

 IMAG3783 IMAG3784  

來香港一定少不了港式點心的,這次去吃利小館(還不錯啦,可是沒特別驚喜感),也去吃了稻香超級漁港的早茶(當地人頗多,港味氣氛十足,但餐點跟服務都不推)。

IMAG3732  

一些排隊名店也不能錯過呀,聰嫂外的排隊人龍真的是不分晝夜,這張照片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多唷,帶著小寶寶的我們當然是直接外帶囉,推一下這裡外場門口負責叫號應對的服務領班,縱使客人超多,有人要領號碼牌有人要詢問有人要外帶,但這領班的動作超快,有問必答,而且態度滿好的。聰嫂的甜品真的不錯吃,但我個人是更愛發記囉~

IMAG3729  

新記車仔麵,哈,這張照片完全看不出是賣什麼,我是個愛吃辣的人,這家還蠻對我的口味的。

IMAG3787  

文輝墨魚丸大王,ChunGo覺得普通,我覺得加了他附的辣椒,口味很不錯^^。

IMAG3745  

這家也是排隊名店,那天本來是想去吃勝香園加九記牛南的,但那兩家都沒開呀,於是我們就去蘭芳園買絲襪奶茶,不過說真的,不錯喝是不錯喝,但我真的喝不出蘭芳園絲襪奶茶特別的地方耶,我覺得跟其他茶餐廳的凍奶茶喝起來都差不多呀~

IMAG3752  IMAG3748  

這次旅行本想安排一頓米其林西餐,可惜事前打電話問了一些口袋名單中的餐廳,啊~每一間都有小孩年齡限制,嗚嗚嗚,只好作罷~改安排沒年齡限制的小餐館好了,這家On Lot 10的午餐,CP值是還不錯,但整體來說也就OK而已。

IMAG3808  

阿鴻小吃的滷水,口味還不錯,現在機場就有分店,要吃很方便。

IMAG3739 IMAG3743  

喜歡散步在中環的SOHO區,是我覺得最有特色風味最可發掘創意小店的地方。

IMAG3779  

打燈後的1881 Heritage。

另外我們此行還有去Sky 100,但可惜登上頂樓時,外頭雲霧圍繞,完全看不到view啊,殘念~

IMAG3792  

話說此行的戰利品一整個很虛,沒看到甚麼特別喜歡想買的(幾乎就只有最後在機場的Disney Store有小開殺戒買了一下^^),不過ChunGo倒是買到喜歡的墨鏡,小河看到把拔試戴新墨鏡,也把她自己的墨鏡拿出來戴,哈哈,好可愛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