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864  

最近台北好像又吹起一陣抹茶風^^,趁著某個平日午後小空檔,來到了這個位於捷運台電大樓站周圍的平安京茶事~

IMAG3854  

 庭園造景再加上大紅遮陽傘,就好有傳統日式的fu。

IMAG3857 IMAG3858 IMAG3859  

內裝挺有味道的,不過當天人很多,只就沒有人的位置簡單拍了兩下。 

IMAG3860  

若竹,這是他們的招牌點心,擺盤很高雅很有質感,另外看到其他桌客人有點抹茶蛋糕捲的,都是盛裝在皇家哥本哈根的瓷盤上唷,光是視覺就賞心悅目^^。整體的口味是還不錯,不過我覺得相當可惜的是,我覺得抹茶冰淇淋的抹茶味道不夠濃郁耶~

IMAG3862  

冰抹茶拿鐵,這個就相當好喝,抹茶味夠濃夠香,不過有點小杯,對我這個飲料控而言,好像有點不太夠喝啦~ 話說每次喝抹茶拿鐵,我都會想到漫畫流星花園中的某一幕,就是茶道世家的西門有次約杉菜跟花澤類去他家喝茶,場面及氛圍相當傳統而正式,沒想到花澤類劈頭就問:"我可以點抹茶拿鐵嗎?",西門一整個翻白眼想飛踢他的畫面,哈哈哈,好好笑(大家應該都了解這個梗好笑在哪裡吧^^)

IMAG3863  

整體而言,氣氛到位(不過桌距頗近,人多時就會覺得比較吵),服務很好,抹茶拿鐵好喝,但價位偏高,綜合來說,就抹茶甜點專賣店而言,我還是比較愛和茗甘味處多一些^^。

平安京茶事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65號 (捷運台電站5號出口)
電話:02-23682277
固定店休:每月第二及第四週的星期一 
營業時間:PM12:30-PM9:30

arrow
arrow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