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092  

萬眾矚目,來自新加坡的TWG在台北微風廣場終於開幕了(灑花...),維持一貫金碧輝煌的英式古典風,總會讓人貴婦上身的一整個優雅起來^^。當天人很多,為了不打擾到其他用餐客人,環境只從樓上中庭照了這張照片,總之,環境真的很高雅很美。

IMAG4087  

TWG的茶很好喝唷,茶的選擇非常的多,當天我點了Tea party,帶點焦糖的香氣,單喝或加牛奶都很棒,好喜歡它們家的茶器,不過內用的熱茶就是這樣一壺,不能回沖唷~ 

IMAG4088  

和牛雪花義大利麵,這個我覺得CP值不高,口味OK,不會不好吃,不過跟價格非常非常不成比例,所以下次來應該不會想再點它的主餐了。下次來我會想點它的三層英式下午茶*^_^*。

IMAG4089  

TWG的冰淇淋就很推薦了,之前在新加坡吃過就覺得很好吃,TWG的冰淇淋選擇也很多種,口味多是不同的茶的口味唷,這次我點了伯爵茶與布蕾茶口味,我都還滿喜歡的,TWG的冰淇淋口感很細緻,口味很高雅,真的很討喜。唯一小可惜的是,我當天吃到的布蕾茶冰淇淋一上桌就有點快融化的感覺,算是一點小小的敗筆,但整體而言,還是無損它的好吃啦~ 

在Tea salon喝完茶後,一定要去Boutique shop逛一逛的。我看到一組八個彩色小茶罐的禮盒組相當可愛,而且那八種口味的茶都是TWG的經典,好想買回家喔,但湊近一點看價格,哇~~那個價格真的是有嚇到我,完全斷了想買回家的念頭XD。逛一逛只買了招牌1837 Black Tea的茶包,回家泡來喝,好喝唷。TWG的服務人員態度都滿好的,但美中不足的是,也許是因為新開幕,又或者是因為真的人手不足,每個外場工作人員幾乎都會讓我有一種一整個忙不過來的感覺,期待更上軌道後可以表現得更好,下次我還會想約姊妹們一起來喝茶及吃吃看它的三層下午茶*^_^*

TWG Tea Salon & Boutique Taipei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