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916[1]  

打鐵趁熱,趁著一股想寫部落格的空檔時間,來出清一下上個月228連假之到六福莊的出遊記錄。

IMAG6903[1]  

想到六福莊住一晚的念頭已經很久了,我覺得這個年紀的小孩都好喜歡動物喔~當天早上我跟小河說要帶她去長頸鹿的家玩,她一整個好開心。我捫買的住宿package是兩天一夜含早晚餐及六福村遊樂園兩日票。當天看新聞報導,發現六福村進園人數達四萬多人,創近幾年新高,嗯~真的很多人很多人~~

IMAG6902[1]  IMAG6899[1]  

我捫住的房間窗外就可以看到長頸鹿,大人小孩都超興奮的~就像網路上大多數的住客的心得一般,這裡住宿費用不便宜,但整體設備感覺並沒有達到五星級的水準,不過所花的費用應該有很大一部分是用來養動物及維持環境,這樣想就會覺得值得了~另外,儘管連假期間人潮眾多,這裡的服務生及工作人員忙歸忙,但態度都很好,這一點真的值得稱讚。

IMAG6915[1]  

晚餐我捫選擇好望角cafe的套餐,早餐則是一般的buffet,晚餐我覺得還OK,早餐的buffet品項還算豐富,不過口味就不太合我捫的胃口。

IMAG6932[1] IMAG6922[1] IMAG6934[1]  

第二天早上,我捫額外付費參加"草原歷險"的活動,這個我超推薦的。這個就是坐迷你小巴去看草食動物及猛獸,整個過程約一小時,從一開始的餵山羊活動,然後緊接著去看動物,司機兼導覽非常敬業,解說很詳細也很有趣,整個參觀過程處處充滿驚奇,連小河都超專注的,活動結束後,每個小朋友還有一份小禮物(動物介紹的可愛圖鑑)可拿,強力推薦有來住六福莊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活動。

IMAG6939[1]  

因為我捫帶著小小孩,而且六福村內人真的非常非常多,所以六福村我捫就是只有簡單走走逛逛而已,為了看"猩球奇緣"的秀,我捫有到裡面的西部牛排館用餐,這裡的Lunch show場地很不錯,餐點我捫本來就期待不高,然而show的內容(歌舞表演)有點小遜,有點可惜,不過因為我捫的座位就剛好是在舞者出場的地方,所以很多猩猩打扮的舞者都會跑到我們這一桌跟小河握手,所以小河應該覺得很有趣^^~

IMAG6945[1]  

小小孩真的好容易滿足喔~在六福村內,我捫去坐了很簡單的小火車,小河就超高興的,哈哈~整體來說,雖然有些細節略顯不足,但瑕不掩瑜,到動物園住一晚的fu還是無敵,小朋友真的可以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