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最近假日午後常常都是一陣一陣的大雷雨,所以我們又多探索了一些室內遛小孩的景點^^。這家位在溫州街巷內的日式老房宅邸,裡面可是德國Hape品牌直營的木製玩具遊樂場,沒有過多的聲光刺激,原木玩具真的很有質感,搭配日式老房的獨特氛圍,是一個很溫暖可以讓大人小孩都安心放鬆的空間。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玩的是周日下午一點的場次,每場次可玩兩個小時。很意外環境這麼優質的遊樂空間,假日午後居然只有大概四組親子,這樣對我們當然是相當方便且幸運的,因為玩起來超舒服,玩樂品質相當好,不會有一般假日室內親子遊樂場所整個吵翻天的感覺,玩很多角落都有偽包場的感覺。真的很喜歡這樣木玩為主的空間,整體性質跟整修後新開幕不久的信誼親子館很像(下一篇來寫信誼親子館好了^^),兩者當然還是各有特色,木樂地台北大安館比較小巧精緻,所在的日式老房氣氛無敵;信誼親子館明亮寬廣的空間真的很討喜(但當然人也比較多),樓上還有很棒很適合親子共讀的親子書店,我跟女兒都是兩者都喜歡。

image  

從木樂地玩完走出溫州街巷口,巷口有家古典優雅的咖啡館----布拉格咖啡館,它的維也納咖啡真的是令人驚豔的好喝(一舉超越4mano,成為我心中的No.1),當天我們也是誤打誤撞進去喝杯咖啡休息一下,沒想到成為當天的一整個大亮點,ChunGo點的招牌布拉格咖啡也很好喝,大推薦。

 

Hape木樂地 台北大安館(採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22巷8號
電話:(02)2366-0388

布拉格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