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陸陸續續又帶小孩玩了一些室內親子館,奧斯丁夢想樂園以及幼佑城堡,算是我覺得滿優質的兩個室內親子空間,在這裡作個小小的紀錄*^_^*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新開幕不久的奧斯丁樂園位於京華城的八樓,空間很寬敞明亮,而且每個場次有限制人數,所以玩起來不會有一整個擠爆的感覺(小小聲的說:樓下騎士堡的小美人魚,假日的人潮實在是寸步難行,相當可怕)。這裡基本的玩具設施都很豐富,而且因為是新開幕的,所以所有的玩具都很新,最大的賣點是可以坐機甲戰士,工作人員也滿親切的。當天小河在各區晃一下後,就專攻美樂小娃娃的辦家家酒區,小女生就是小女生,她真的很愛玩娃娃啊。話說現在京華城完全是親子走向,各樓層都有親子相關設施,七樓還有很多人喜歡的Babyboss(我們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去玩)。

奧斯丁夢想樂園
京華城8F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另一個我私心推薦的是幼佑城堡,也許是因為它的位置不是在一個很主流熱鬧的地方,所以即使是假日,人潮也還好,一點都不擁擠。它有三層樓的遊戲空間,動態靜態的設施都有,小孩跟大人都可以玩得很舒服很開心。

幼佑城堡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6號
(02)25862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