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能舊地重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為我們一訪沖繩遇到颱風來攪局,所以當時就一直想著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沖繩^^。很開心這次的沖繩行除了第一天下午下雨外,其他每天的天氣都挺好的。也因為我們上次就去過北部的水族館與古宇利了,所以我們這次主要集中在中部與南部玩。沖繩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才剛回來不久就很想再去三訪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好喜歡這次住的Hotel Montery Okinawa,服務人員的態度佳,飯店典雅漂亮,設施多,海景無敵。這裡真的是恩納村的核心地帶,飯店走出去就有一整排的餐廳可以選擇還有全家跟Lawson。飯店裡頭也有好幾間餐廳,我們每天早餐都是在Sea Forest吃的,早餐buffet挺豐盛的,也有沖繩料理區,其中的沖繩麵加泡盛辣椒真的是每天早上都要來一碗的。

image image

 第一晚的晚餐,我們是吃飯店裡的"神戶鐵板燒"從黃昏吃到晚上,一樣是氣氛無敵。餐點也是非常精緻可口。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吃到一半時,玩了一整天的女兒已體力耗盡,眼皮沉重的坐在椅子上快睡著了,這時服務生馬上走到我身旁,我以為他要提醒我小心別讓小孩跌下去,沒想到他是對我說:可以讓我為您製做一張床嗎?

image  

哇,接下來他就把兩張椅子併起來,並拿出枕頭與毛毯,讓孩子可以好好睡,爸媽可以好好享用美食,這真是太太太貼心了~

image image  

白天飯店海灘玩水,晚上飯店除了有兒童遊戲室、室內游泳池、有ㄧ間不小的賣店可以逛外,還有很受小朋友喜歡的手作DIY,小孩一點都不會無聊喔。

image image  

順便記錄一下在恩納吃的其他餐廳,一家是飯店隔壁的JAM鐵板燒,裡面的風格相當有個性相當特殊,尤其是水族館式的洗手間真是令人驚艷(我去了女廁整個嘆為觀止,不過ChunGo說他覺得男廁沒甚麼特別的),餐點不錯,但我覺得精緻度當然是Montery裡的鐵板燒更勝一籌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另外我們也吃了飯店對面 很有名的三線之花沖繩料理,我覺得很對我們的胃口,好吃。

image  

我們花不少時間待在飯店海灘玩,景點就比較隨意。這是殘波岬。

image  

座喜味城跡

image  

帶小孩一定會來朝聖的添浦公園溜滑梯

image image  

港川外人住宅區。我覺得這區人氣最旺的水果塔專賣店吃起來滿普通的,不會難吃,但跟名氣不成正比。反倒是這家明亮簡潔的咖啡館深得我心,超級好喝,喝完咖啡立馬買咖啡豆回家。

image  

南部我們有興趣的景點都還滿集中的。Nirai Kanai大橋。

image image  

知念岬

image  

斎場御嶽

image image

玉泉洞王國村,我們本來是只有對玉泉洞有興趣,但是孩子對王國村挺有興趣的,可以變裝拍照,還有很多手作攤位。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特別推薦一下濃濃沖繩味的南部觀海餐廳--山的茶屋 樂水,最初是被旅遊書上美麗的照片所吸引,雖然它是蔬食料理,但真的超級好吃,在吃了數頓石桓牛後,安排這一頓蔬食料理尤其特別適合,這一頓美味氣氛又好的餐點,成了我們在沖繩最回味不已的一餐^^。

image image  

最後一晚回到那霸市區,除了逛逛國際通上的土產店外,我們還去吃了牛皇燒肉,這家燒肉店雖然不便宜,但肉質真得很棒很值得,而且類包廂式的坐位,很寬敞又不受干擾,我覺得也挺適合帶小孩的家庭。

二訪沖繩,美麗依舊,期待三訪。

<延伸閱讀>
一訪沖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