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帶學了一年多舞蹈的女兒去看了"芭蕾奇緣"(Ballerina),這部片有放映的影廳好少好少,有放英文版的場次更少,我們千挑萬選,選了離我們家很遠的喜樂時代影城(在南港citylink)來看。推一下南港citylink,空間寬敞,人潮又沒有東區信義區的多,我覺得滿適合雨天遛小孩的。我們那天吃了四川辣麵(普普,沒想像中好吃),之後等待看電影的時間就去樓下的奇樂多室內兒童遊樂園玩(很像愛樂園,推一下這裡的工作人員,很親切)。這部片子很適合親子同樂一起觀看,不過上映的影聽真的好少,來不及看的人應該可以期待一下DVD。

 

image  

照片是女兒第一次舞展的照片,作個紀錄與紀念。回到芭蕾奇緣,雖然劇情發展有點老套,但是一些天馬行空的可愛與浪漫,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畫面很細緻,尤其是舞蹈動作相當細膩,很優雅很美。劇中訓練的一些基本動作,跟女兒上課練習雷同,女兒常很興奮的跟我說:這個動作我們也有耶^^。

話說最近好看的電影還真不少,除了芭蕾奇緣外,西班牙片"佈局"、泰片"模犯生"、與台片"一一"也很值得看,四種完全不同類型的片子,但同樣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