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如果問這趟香港行,甚麼食物最讓我念念不忘,第一想到的絕對是九記牛腩。這間店名氣之大,尖峰時刻就是這樣大排長龍,網路上的食記非常非常多,評價相當兩極化。

image  

當天看到滿出到看不盡盡頭的排隊人龍,當然就直接外帶回飯店吃了,外帶只花了十分鐘不到吧,一整個輕鬆愉快^^。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個人是覺得相當美味啊~~尤其是咖哩口味的伊麵更是深得我心,每一碗的肉量都是沒有在客氣的,份量相當相當多,肉質鮮嫩,不過可能因為調味較重,所以中午吃完後,整個下午都覺得好渴。至於大家比較常提到的服務態度問題,大概是因為我們早做好心理準備,而且作足功課,點餐簡潔快狠準XD,所以我覺得老闆對我們還挺客氣的呀。

總之,我覺得對牛肉愛好者而言,九記牛腩是頗值得一試的(但建議離峰時段來,或者外帶,不然真得會排到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