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某個禮拜五,本來是女兒學校小朋友去動物園的日子,女兒說他不想去,於是我們休息一天,變成我們母女倆的小約會,我們決定去京華城的babyboss玩,當天我們從早上十點玩到晚上五點半,真的非常好玩,而且對這個月剛滿五歲的女兒來說,玩這個真的是太適合了,我們母女倆度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天^^。唯一小小的抱怨是,前一天下午我特別打電話過去詢問隔天是否有其他學校戶外教學(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平常日遇到其他幼兒園戶外教學去babyboss玩,結果甚麼設施都要等超久),電話中的客服斬釘截鐵直接告訴我:隔天都沒有學校團體。當天一早我們在購票時,遇到兩組龐大的戶外教學幼兒園團體正排隊要進場(其中一組還是爸爸媽媽有跟的親子行),我非常驚訝的問櫃台,"昨天下午我打電話來問,不是說沒有學校團體嗎?",櫃台居然淡淡的跟我說:"我們學校團體隨時都有可能增加喔,所以你昨天下午問沒有,不代表後來沒有喔"。ㄜ...最好是啦,我是不太相信一個還需要爸媽一起參加的親子戶外教學,是一夕之間忽然決定的。結果當天在下午三點前,玩各項設施果然都需要比較長時間的等待,但下午三點過後,學校團體通通回去了,只剩零星幾組散客,玩甚麼都不需要等,玩完一項幾乎就可以無縫接軌到另一項^^,所以建議有要平日來玩的朋友,可以直接買禮拜五的下午場的票即可,或是買全天票,但早上玩冷門設施(避開跟戶外教學人潮搶熱門項目的等待時間),下午玩熱門項目(戶外教學人潮都回去了,熱門設施也都不用等)。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總共體驗了十一種職業,我們遇到的工作人員都滿有耐心滿帶微笑,而且每個項目的教案都很用心,不僅僅是帶著小朋友變身,而且也教了一些相關實用知識,真的非常寓教於樂。手術室的體驗,是開appen喔XD(教初學者這個還滿符合實際情況的)。我覺得各項職業各有特色,安排上當然還是以孩子興趣為主,像女兒很想當nail salon的老闆,所以一進去就往美甲美髮店衝。然後我個人覺得有三個項目是必玩的: EMT、消防員、空服員。前兩者都有出任務,真得很有趣,連本來對這兩種職業無感的女兒都覺得是當天最好玩的兩個項目。空服員則是小人穿制服太有fu了,而且家長可以拿登機證上飛機當乘客,一整個也有參與感^^。

女兒因為當天也玩的很盡興,所以整天配合度超好,不拖拉不吵鬧,一個意外的平日母女小約會,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